第①囧

“没有大尾巴?还我萌狼!”

今年上半年,暴雪曾公布过最初版大灾变女性狼人形象,该形象缺少头发和尾巴,被网友指出“零件太少”,认为“没有尾巴的狼人就像是没有钱的钱包和没有老婆的老婆饼一样奇怪”,为此暴雪解释称该模型还没有做完,而网友则发挥娱乐精神及丰富的想象力,以日本动漫《狼与香辛料》的女主人公“萌狼”赫萝为原型,为女狼人加上尾巴予以恶搞。日前,暴雪更新公布了新版魔兽大灾变美测试服女性狼人模型,同时放出了相关图片,当众多魔兽玩家看到有了头发却仍旧没有尾巴的新版女狼人时,不禁大呼:“没有大尾巴?还我萌狼!”

堂主囧评

做狼人难,做女狼人更难,做一个有尾巴的女狼人简直难上加难。

第②囧

“玩游戏将使脑部受损。”

前不久,陶教授因发表“玩网游3年变弱智”的相关论点而再一次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近日又有英国著名女科学家提出“玩游戏将使脑部受损”,竟与陶教授的论调有异曲同工之妙。英国牛津大学著名女科学家苏珊·格林菲尔德(Susan Greenfield)日前在伯明翰艾斯顿大学举行的英国科学节活动演讲时发出警告,称玩游戏及使用社交网站将使脑部受损。她认为,持续使用电脑及网络可能“改写脑部”,缩短专注力,使人寻求立即的满足;使用社交网站可能丧失与人相处时的同理心,不利于人际关系;使用网络搜寻引擎则可能阻碍学习能力;经常打电脑游戏也可能使日常生活行为变得更鲁莽。

堂主囧评

研究表明科学家过度研究游戏危害同样会使脑部严重受损。

第③囧

“假冒的PS3无线控制器会引起爆炸。”

PS3的破解从USB开始。索尼现在一定很想把这个已应用在千千万数码设备上的方便的“通用串行总线”从PS3上移除掉。近日,PS3更新至3.50系统后,国外玩家纷纷爆料此次升级并不完美,新版本系统不仅3D显示没有得到预期中的效果,还移除了对许多USB外设、特别是非索尼品牌USB外设的支持,原本一直在使用的手柄、鼠标、键盘以及其它游戏控制器都无法再使用。面对玩家的质疑,索尼对此竟解释称“假冒的PS3无线控制器会引起爆炸”,堪称拙劣的借口不仅没有得到信服,反而遭到众多玩家无情的讥讽,直言道:“鬼才会相信。”

堂主囧评

如果你恨他,就给他买PS3,再给他一个“假冒”的PS3外设。

第④囧

“现在是儿子教我玩游戏。”

9月21日,谢霆锋在参加某网游代言活动时接受了新浪的专访,用“值得”概括了过去的十年成长,并透露如今已经需要大儿子LUCAS教自己打游戏。谢霆锋表示,玩游戏是个很好的减压方式,“可能因为有家庭的关系,现在玩游戏时间没有以前多,但还是会用这个方法来减压,在网络空间里找到自己安全的世界,或者跟朋友网上聊聊天,把自己想说的事情说出来,减压后再投入工作。”当被问及会不会教儿子玩游戏,他笑着说:“现在是他教我!”随后他感慨时代在变,下一代都必须通过高科技手段去学习,“有时候我去看看LUCAS在玩什么游戏,他就会跟我说该怎么打才能赢。”

堂主囧评

当年的新新人类转职成孩子他爹。时间果然是一把杀猪刀。

第⑤囧

“期待触摸AV。”

日前,日本研究人员研制出世界上第一个可以用手“触摸”图像的3D电视系统。借助于这项名为“i3Space”的技术,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移动、挤压或者拉伸似乎飘浮在眼前的3D图像。该技术由日本国家高级工业科技研究院的科学家研制,装有6个动作探测摄影头用于监视用户的手指,其界面利用陀螺仪和旋转力反馈模拟推拉和浮起的感觉,因此当手指“触碰”到图像时,装在食指上的小夹子便会振动。对于该项技术,研究人员认为其可帮助外科医生在手术前进行练习,同时在游戏业也拥有巨大发展前景,而网友则表示“爱情动作片有望了”、“期待触摸AV”。

堂主囧评

触摸什么的早就有了……除非你们指的是更“真实”的……

第⑥囧

“能不能认真听着点?”

游戏消息看累了吗?来一个给力的!某网友在网络上发帖,讲述了一段亲身经历的传奇故事:“我大学里有个传奇的哥们,他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但是他的故事还在××大学里流传……说那彪悍的哥们做毕业设计的时候,选的题目是《永动机的制造》。答辩那天,那哥们兴致勃勃的在前面讲他的理论,这时候老师不免耳语下,可能是在讨论这哥们是不是有病。这时候华丽的来了,这哥们把粉笔掰开向那回头的老师丢过去,还附加一句:‘能不能认真听着点?’只见粉笔头精确地丢到了老师的头上……”其实,我多想某天醒来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教室的课桌椅上,老师掷来的粉笔头正好打在额头上。

堂主囧评

同学们,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就能丢老师粉笔头了。

第⑦囧

“看了盗梦空间。就是一点不好,低音炮声音太大,出来的时候耳朵还嗡嗡的。”

在第36周《游戏囧言堂》中,本堂主无意中提到了热映的电影《盗梦空间》(关于““凤姐版盗梦空间”的恶搞),于是引起一位来自吉林省白城市的网友“huangwei24”发表自己的感想,只见他在评论处留言道:“看了盗梦空间。就是一点不好,低音炮声音太大,出来的时候耳朵还嗡嗡的。”对此,本堂主认为,huangwei24兄所提到的情况,大概是他在观影时所处的地理位置距离电影院的音响设备过近所引起的,也就是说:您的座位太靠前了。

堂主囧评

下次买电影票一定记得带足干粮,咱通宵排队抢个好座位!

热议囧

我也囧 查看评论>>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