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囧

“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自从某个关于阿娇的事件发生以后,台湾组合Twins就一直是众人关注和议论的话题,而就在风波刚刚平息之时,又爆出了组合内另一成员阿SA的“隐婚”、“离婚”事件,可谓话题十足。日前有媒体报道,由谢霆锋出任男主角的电视剧版《剑侠情缘》——《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采用阿SA出演女主角“唐门大小姐”。而据新浪游戏9月10日消息,《剑侠情缘—藏剑山庄》于开拍近两个月之际,邀请谢霆锋、阿SA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席间,面对记者提出的关于“所扮演角色最擅长什么武功”的问题时,阿SA语出惊人地说道:“我在游戏中最大的武器是美色。”

堂主囧评

有时候,已婚妇女的美色绝对不比纯情少女差,嗯。

第②囧

“智力90的正常孩子玩网游3年,就会变成弱智。”

近日,“中国治网瘾第一人”陶教授应邀在江苏首届教育博览会上讲学,再次对网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智力90的正常孩子玩网游3年,就会变成弱智。他说:“在美国,有网瘾的人群主要是老人和家庭妇女。退休后的空虚和失衡感让老人迷上网游;40多岁的家庭妇女,孩子在18岁后都出去自立了,无聊的生活使她们在网游中寻找到了新的精神寄托。但是在中国,玩网游的几乎90%都是青少年,这太让我震惊了。”“网游对于孩子的智力发育是极其不利的。沉迷于网游半年以上,智商会有明显的下降;若是沉迷网游3年,智商将下降10%,也就是说,智力90的正常孩子玩网游3年,就会变成弱智。”

堂主囧评

想来本堂主纵横游戏十余载,难道是个万劫不复的白痴?

第③囧

“我们为美国军队的阿富汗战争而感到非常骄傲。”

EA公司游戏新作《荣誉勋章》的多人模式允许玩家扮演塔利班士兵,此事在美国引发了一场争论,批评者指责该款游戏为“枪杀美军的游戏”。日前,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回应美国媒体的时候,强调“为美国军队的阿富汗战争而感到非常骄傲。”他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深入参与到了军队之中,包括阿富汗军事活动,去了解士兵们的感受。他们和我们都认为那只是一场游戏,任何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并自由的发挥。”谈到争议,他表示,“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射击游戏的传统不就是一直存在交战的双方吗?总要有人来扮演好人和坏人或者警察和强盗。”

堂主囧评

老兄,说话什么的还是谨慎些吧,9·11纪念日可刚过……

第④囧

“做明星出场费没保证,还不如去做妓女。”

近日,凤姐又爆惊人言论,在其名为“罗玉凤”的新浪微博上,她说:“做明星出场费没保证,还不如去做妓女。我要做妓女。哪个男人跟我睡了,一开心还能给我十万八万的。”此条微博引来了众网友的疯狂评论及转发,场面异常劲爆。记得就在今年第33周的游戏囧言堂中,凤姐还在为与苍井空同台出席某款网游发布会被抢风头而不爽,并大骂“你们去看那个妓女啊!”怎么才没多久就转变了思想?莫非这些日子被无端拖欠了什么出场费?还是当初原本就是在赞扬苍井空?那么,各位男同胞们,凤姐要是真的做了妓女,你们有啥想法没?

堂主囧评

网络上盛传下面这张照片是凤姐,原本我还不相信的,现在……

第⑤囧

“销量真令人失望,我肯定这与伍兹个人生活有关系。”

当初老虎伍兹深陷桃色丑闻之际,EA曾力挺这位高尔夫名将,认为应该尊重明星私生活。然而近日却爆出消息称,后者代言的《老虎伍兹PGA巡回赛11》销量十分惨淡。EA总裁Wesley Yin-Poole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商业角度讲,数字能说明一切。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特别是Wii平台的销量,真令人失望。没有什么好隐藏的,结果就摆在那。虽然现在说还有点早,但《PGA 11》的初期销量令人失望。”同时他也认为游戏的惨淡销量也于伍兹的个人生活有关,他说:“是的,这是玩家们的呼声,我肯定这与伍兹个人生活有关系,但还有很多因素,不过玩家们的想法我们无法控制。”

堂主囧评

……游戏卖不出去的原因是代言人生活作风不好?这理由还真绝。

第⑥囧

“教你3秒钟把喜欢的人变成老婆。”

曾因制作“蠢爸爸”系列视频而红遍网络的知名网友“叫兽小星”,近期一直活跃在微博中。前几日,他又在微博上发表搞笑言论,称可以“3秒钟把喜欢的人变成老婆。”而具体方法为:“第一步:打听到她的手机号码;第二步:把号码存入手机;第三步:存储名称改成老婆;最后打电话过去,会显示正在呼叫老婆,收短信是收到老婆的信息。”并呼吁“很实用的,大家试试!”其实小星同学还是蛮替我们游戏宅男着想的,知道我们平时“钻研”游戏过度,游戏女主角认识不少,三次元的女孩子通通不敢当人家面说话,这招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帅了!

堂主囧评

此方法经本堂主亲自验证,证明其确实真实有效。

第⑦囧

“对不起。为了部落……”

自从魔兽开了国服巫妖王,陆陆续续已经出现了众多经典对话及事件。近日又有一段极具内涵的网络聊天记录爆出,引起网友们竞相转发。聊天记录为一位网名为“狗剩子”的魔兽玩家与其网名为“可口可乐”的女友的对话。狗剩子说道:“是我对不起你,耽误了你两年的青春。其实,那时候魔兽世界迟迟不更新,我也没玩下去的意思,才追你和你交往的。现在更新了,我想回去玩,别人都满级了,我还没玩呢。对不起你,我辜负了你,原谅我未完成的承诺。”可口可乐追问:“一个游戏比我还重要?我想知道为什么。”狗剩子回答道:“对不起。为了部落……”

堂主囧评

16时46分54秒,此刻的经典将成为传世的永恒。

热议囧

我也囧 查看评论>>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