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屏蔽非官方外设 拙劣借口玩家讥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PS3的破解从USB开始,索尼现在一定很想把这个应用在千千万数码设备上的方便的“通用串行总线”从PS3上移除掉。

被破解之后,PS3的多事之秋
被破解之后,PS3的多事之秋

    近日,PS3系统升级,升到3.50系统之后,国外玩家纷纷爆料这次升级并不完美。不仅3D显示没有得到预期中的效果,而且玩家还发现新版本系统里移除了对许多USB外设的支持,特别是对非索尼品牌的USB外设的支持。

    玩家们发现,原本一直在使用的手柄、鼠标、键盘以及其它游戏控制器都无法再使用。著名的游戏外设制造商Mad Catz也发表声明称其旗下部分型号的外设将无法在3.50版系统上的PS3使用,不过玩家也只需要联系Mad Catz的售后服务就可以进行产品更换以支持新的系统。

Mad Catz受较大影响
Mad Catz受较大影响

    索尼对此的解释是“假冒的PS3无线控制器会引起爆炸”,不过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让玩家信服。

    看看玩家们是怎么说的

    有玩家说:其实这再明显不过了,为什么索尼要移除对部分USB特别是非索尼生产的USB设备的支持?不过是因为现在对PS3的破解都是通过USB来进行的而已。说手柄会爆炸,鬼才相信,这都几年了有谁听说过非官方生产的PS3手柄有爆炸的?

    有玩家说:索尼太黑了,从PS2开始我一直用Mad Catz的手柄,感觉很不错,而且这家厂生产的其它外设也还不错,价格也比索尼的便宜。现在可好了,索尼故意不支持这些外设,话说我前几天才买了一个新的手柄,现在又不能用了。

    有玩家讥讽说:其它厂商的产品会爆炸?难道索尼自己的笔记本电池没有爆炸过吗?真是无聊。

因为USB,PS3得以被破解
因为USB,PS3得以被破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