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3: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10日消息,《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开拍近2月,谢霆锋、蔡卓妍等出席了有金山组织的媒体见面。扮演唐门大小姐的阿SA说,“我在游戏中最大武器是美色。”

  在《剑侠情缘—藏剑山庄》中,饰演赵晓赵的谢霆锋谈到他对游戏的看法时表示,“生活、爱情、游戏缺一不可,并称不会阻止儿子卢卡斯玩游戏。”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谢霆锋

  扮演女主角的阿SA在回答她最擅长的武功时,她语出惊人的说道,“我在游戏最大的武器是美色”。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阿SA

  据了解,《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于9月下旬结束古装戏拍摄工作,之后将转至北京拍摄现代戏部分。预计该剧将于10月杀青并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金山游戏副总裁毕振华对新浪游戏表示,该电视剧将于明年Q1结束拍摄,电视剧的版权页卖出了各个省市电视台和网络媒体。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媒体见面会

  在此次的金山东平发布会时,金山游戏也同时启动了由《剑侠情缘—藏剑山庄》联合导演兼主演吴亚桥担当形象大使的《剑网3》“收费游戏免费玩”高校威武计划。

  金山副总裁毕振华说,“金山投拍电视剧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让国内的90后接受武侠文化,提升他们对金山游戏主打品牌剑侠情缘的认知度。《剑侠情缘》这个游戏品牌已经有点老了,我们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吸引90后年轻的玩家。”

  对于现在《剑侠情缘-藏剑山庄》敲定的剧本,求伯君透露,剧中故事发生在2030年。那时候网游的玩家通过传感器直接进入到虚拟的游戏世界中,随后因为黑客的捣乱,已进入游戏的玩家退不出来,而游戏公司的高手将冒险进入游戏去排查故障的原因。(白色)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吴亚桥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郑希怡

新浪游戏_阿SA语出惊人:我最大武器是美色
关智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