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1564年,愚人节阴差阳错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今天,愚人节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节日,新浪游戏特此推出专题让网友尽享愚人节带给我们独特的快乐。

特色活动:大胆示爱

  想对游戏中那些暗恋已久的她(他)告白吗?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愚人节真心表白活动开始啦!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表白,不但免去了被拒绝的尴尬,一旦表白成功同样极具历史纪念价值,请发表最恶搞、最经典、最深情等极品表白吧,让您的表白给所有还在过光光节的网友们最大的勇气!爱她(他),请从这里开始吧!

历年愚人节玩笑大回顾

玩家的恶搞之365版

暴雪愚人节把戏大揭秘

暴雪在每年的愚人节都会放出一两个忽悠玩家的消息,为了让玩家不再被暴雪忽悠,编辑特别制作这个专题,教玩家戳穿暴雪的愚人节把戏。暴雪在愚人节的谎言大部分都是围绕暴雪的游戏展开,利用玩家对于游戏的期望,虚构出一个个根本不存在的新职业、新游戏、新道具;而游戏周边产品,特别餐饮类的新闻也是暴雪忽悠玩家的一大利器。

  1. 看看那些网游里的愚人节玩笑
  2. 《电子竞技》恶搞魔兽名家Sky
  3. 忆07年九城的两大愚人节新闻
  4. 日本游戏厂商的愚人节新闻汇编

那些伤害了玩家的“愚人节谎言”

水浒Q传:改头换面数据不再

水浒Q传:改头换面数据不再

我们口号是:我们永远不会删除玩家档案。我们的行为是:哦,对不起,我现在叫《大话水浒》。
永恒之塔之“变身券”事件

永恒之塔之“变身券”事件

我们的口号是:下一次更新,任何变身效果绝对不会回档。我们的行动是:我们只会进行一次补偿。
跑跑卡丁车“棉花糖”事件

跑跑卡丁车“棉花糖”事件

我们的口号是:我们的商品非卖不送,极品商品限量出售。我们的行为是:只要我乐意,愿送多少送多少。
网游史上最成功十大谎言

网游史上最成功十大谎言

我们的口号是:“我们永远免费,我们更考虑玩家利益。”我们的行为是:只要你来,那就得听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