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玩笑:玩家数据永不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57  新浪游戏

  如果有玩家还在相信这种一点技术含量的愚人节玩笑,我只能遗憾地说,你不是太善良,是太笨了。

  谎言:永不删除玩家档案

  也就不提那些由于运营不佳倒闭的游戏了,毕竟人家不是故意要过愚人节的。可是就连那些尚在运营的游戏,玩家档案都被删除,只能说愚人节真是厂商们的天堂啊。

人在拥挤,却没有你的账号
人在拥挤,却没有你的账号

  2009年12月,火石强行关闭金山运营的《水浒Q传》服务器后,并将所有玩家的数据强行删除,而在随后搜狐畅游运营的同款游戏中,并没有恢复被删除的玩家数据。

  说到这里不用多说了吧。只是可怜那些相信了这个愚人节玩笑的玩家们。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