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跑卡丁车:愚人节新车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26  新浪游戏

  这是跑跑卡丁车迷们熟知的“棉花糖”官方“愚人节玩笑”,不过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玩,很多玩家都愤怒了,看来以后开玩笑也得好好想清楚。

  2009年9月24日,跑跑卡丁车举行新活动“隆重的庆典”,活动内容是在指定时间内找到行驶在寻找出现的赛道上的“庆典爆竹”,使用“幸运火柴”点亮爆竹,可获得随即道具。

一场活动变成“愚人节玩笑”
一场活动变成“愚人节玩笑”

  活动奖励为棉花糖的至尊、绝影、烈焰以及升级版SR车型。这个“愚人节玩笑”刚放出,就导致了之前购买此系列车辆的买家强烈不满。

  此事件经过大半天的酝酿后,最终世纪天成以25号当天凌晨紧急更新取消掉以上的四辆车,成为一大“愚人节玩笑”

SR在活动也能得到?这个玩笑开大了
SR在活动也能得到?这个玩笑开大了

  看来玩家们一点也不淡定嘛,官方活动而已。商场还有打折销售的时候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