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在夏季即将来临之时,众多网络游戏大作纷纷上市,老牌的网游作品也不甘寂寞地再次出击。在此时,《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联合推出多种活动。活动的范围和内容多种多样,趣味十足,而奖励的奖品也是花样多多,欢迎各位玩家踊跃参与!
 活动奖品:
天堂2书包、精美笔记本、3章客户端
EQ东方版全年挂历 《天翼之链果冻鸡全家福套装
新绝代双骄Online键盘、鼠标劲乐团T恤、手机链

 

刊物简介:《计算机与生活》(egamer)是世界商讯机构(BNI)旗下的一本游戏专业媒体(月刊),创刊于2000年4月,每月1日面向全国发行,多年来一直以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为已任。
  精美截图赢《WOW》周边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把在《魔兽世界》中截取的精美截图,通过附件形式发往《计算机与生活》特设的投稿信箱
活动要求:图片要求必须是《魔兽世界》中的精美画面,无论是风光景色、战斗场面、独特趣图、人物造型均可。

《魔兽世界》游戏简介
名称 : 《魔兽世界》 新浪专区
英文 : World of Warcraft
类型 : 3D大型角色扮演网游
厂商: Blizzard 代理 : 第九城市
状态: 全面公测中
活动奖品: 经《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联合评选后,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5名作为优胜,这15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第9城市公司提供的价值50元人民币的“《魔兽世界》海报、《魔兽世界》鼠标垫、《魔兽世界》贴纸”套装一份。
 我为《天堂2》填色彩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新浪乐谷公司提供支持。

活动内容:这里有一张《天堂2》的黑白线描图片,你只需要把该图片下载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电脑上将该图片上色,然后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或可以通过《计算机与生活》官方BBS指定页面下载该图片。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20日

天堂2》游戏简介:天堂Ⅱ的世界是以建立在两块陆地上的三个王国为中心。年轻的国王拉乌尔平定内乱后建立了新兴王国─亚丁,自称为古代艾尔摩瑞丁王国嫡系。另外位于陆地北部的军事大国─艾尔摩,还有大洋彼岸的西方国家─格勒西亚,三个王国互相牵制陷入了争夺王位。
活动要求:图片上色尽量保持完整,以体现游戏的华丽风格,可以采用绘图软件的相关滤镜等功能。
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我为《天堂2》填色彩”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无尽的任务2》大寻觅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20日
活动内容
:在以上2张图片中有5处不同之处,你只需要把2张图片下载后仔细寻找,然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任意一张图片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点击下载:图1 图2
 

游戏简介:EQII承袭了SONY对产品的坚持与执着,并累积了《EQ》的制作与营运经验,耗时4年多的时间,以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态度与技术来开发一款引领潮流的在线游戏…… 详细内容 评论留言
新浪论坛: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奖品:经《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20名作为优胜,2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北京游戏橘子公司提供的价值58元人民币的“《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全年挂历”及《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内测激活码一份。
 
劲舞个人形象秀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把在《劲舞团》中截取的精美个人形象舞姿,通过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20日
 
游戏介绍:该游戏不同于以往所有音乐设定一种舞蹈,所有玩家都跳相同舞蹈的舞蹈游戏,玩家可按照不同的音乐在舞蹈列表中选择和设定自己所喜欢的舞蹈,从而更能表达玩家的个性。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奖品:经过《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0名作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久游公司提供的价值30元人民币的“《劲乐团》T恤+、《劲乐团》手机链”套装一份。
 
《天翼之链》展翅飞翔
 
活动介绍:在以下2张图片中有5处不同之处,你只需要把2张图片下载后仔细寻找,然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任意一张图片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点击下载:图1 图2
 
游戏介绍:由韩国单机游戏之王SOFTMAX公司与NEXON公司共同所制作的第一款线上RPG游戏TW(TalesWeaver,中文名称:天翼之链)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奖品:经过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20名作为优胜,这2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天纵网络公司提供的价值48元人民币的“《天翼之链》果冻鸡全家福套装(4只)”一套。
 
《新绝OL》公测大派送
 

活动内容:在6月杂志的回函卡上“您是否想获得《新绝代双骄Online》60点点数公测激活账号”后上写清楚自己的Email,或者发Email到杂志的专用活动信箱索取账号,即可参加本活动。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30日

 
游戏介绍: 这套游戏是由日下最当红的少女组合S.H.E所代言的武侠游戏,可以让你充分的体验到可爱,冒险,正义,自由的精神;而由拥有百万人口碑的宇俊科技,以多年成功研究武侠游戏的经验来挑战线上游戏的全新大制作。官网:点击进入
 
活动奖品:
1、“注册即获得60点点数”公测账号
2、《新绝代双骄Online》的键盘
3、《新绝代双骄Online》的光电鼠标
4、《新绝代双骄Online》限量运动组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