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劲舞个人形象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23:23 新浪游戏

  劲舞个人形象秀

  舞台。一片黑暗。

  突然之间,追灯骤现,音乐旋即而起。

  没错,这是你的舞台。舞吧,这是我们的节奏!舞吧,这是青春的色彩!

  让我们在这个炫目的舞台展示自我风采,让我们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诠释真我个性!

  由久游公司支持,本刊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劲舞个人形象秀”活动。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把在《劲舞团》中截取的精美个人形象舞姿,通过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再经过《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0名作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久游公司提供的价值30元人民币的“《劲乐团》T恤+、《劲乐团》手机链”套装一份。

  活动要求:图片要求必须是《劲舞团》中的游戏进行画面,只要您把游戏中跳舞时的英姿截取下来即可,要求作品积极向上无不良意识。您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Print Screen键截图,也可以通过第3方软件(比如HyperSnap-DX)截图。图片要求分辨率为1024X768以上,图片为JPG格式即可。

  投稿信箱:请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劲舞个人形象秀”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2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作品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久游公司提供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