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新绝Online》公测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23:20 新浪游戏

  随着人气网游《新绝代双骄Online》即将开始公测,大量曾经喜欢《新绝代双骄》单机系列的玩家纷纷打算进入我们的“恶人谷”一探究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充当一把呼风唤雨的大侠(当然还有侠女!),本刊特意为我们的读者们向智冠公司寻求支持,并得到了让大家一展身手的机会!

  在6月,由智冠公司支持,本刊将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新绝Online》公测大派送
!”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智冠公司将提供给这次活动一定数量的“注册即获得60点点数”公测账号,即是说玩家只要使用这次活动发送的公测账号激活用户名,该帐户马上即免费拥有60点的点数。同时,我们还将从所有发送的公测账号中抽取幸运玩家。一等奖1名,奖品为《新绝代双骄Online》的键盘;二等奖2名,奖品为《新绝代双骄Online》的光电鼠标;三等奖10名,奖品为《新绝代双骄Online》限量周边运动组(里面有精美的水壶、毛巾和手表各一个)。活动时间为一个月,结束时即刻抽奖!想想看,既可以免费拥有具有60点点数的账号,又有机会抽精美奖品。如此好的机会,如此简单又好礼,还不快来参与?不过帐号数量有限,请各位读者们请积极行动起来,先到先得,早申请将会早拿到有奖帐号!

  活动内容:在6月杂志的回函卡上“您是否想获得《新绝代双骄Online》60点点数公测激活账号”后上写清楚自己的Email,或者发Email到杂志的专用活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索取账号,即可参加本活动。

  本活动网媒支持:新浪游戏频道

  活动要求:Email请书写清晰工整,如发送EMAIL则请在主题上标明参与“《新绝Online》公测大派送!”活动。

  投稿信箱:请将您的Email书写在本期回函卡上寄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5君安写字楼4层 《计算机与生活》杂志(100036)”。或者可以通过EMAIL索取,请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以“《新绝Online》公测大派送!”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末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得奖名单将在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智冠公司提供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