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09:49 新浪游戏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在线游戏都是大同小异,你一定要来看看《EQ II 东方版》!

  这款以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态度与技术制作的在线游戏由SONY集团所属Sony Pictures Digital Inc. 之子公司-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SOE)所开发,EQII承袭了SONY对产品的坚持与执着,并累积了《EQ》的制作与营运经验,集合115位全球顶尖研发团队,耗时4年多的时间,以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态度与技术来开发一款引领潮流的在线游戏。《EQ II 东方版》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目前游戏中文化已几近完成,预计在4月进行封闭测试,5月进行全面开放测试

  专属东方的《EQ II 东方版》

  2005年一股欧美游戏的浪潮将进入亚洲,但是欧美游戏就适合亚洲玩家吗?这个答案是否定的,SOE与游戏橘子重视亚洲玩家的需求,结合了SOE的技术优势、产品开发能力以及游戏橘子对亚洲玩家的了解,专为EQ II东方化工程合资成立SOGA,一个集合美国、日本、台湾等地35位专业游戏制作人组成坚强的团队,积极为亚洲玩家量身订作,推出专属的《EQ II 东方版》。

  1)进行中的第一阶段东方化

  角色图像东方化:为了满足亚洲玩家异于欧美玩家对游戏角色的视觉需求,Soga 的团队重新制作部分游戏角色模型,新的角色图像将完全不同于欧美的版本。但玩家们不必担心东方化后的角色图像会失去原创风格,此次东方化的工程是由《EQ》原制作班底 - John Laurence共同参与规划,全部东方化的设定都是在原产品的基础下进行,以确保不失原创的精神。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欧美版与东方版——高精女(1)
欧美版与东方版——高精男(1)
欧美版与东方版——人类女(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欧美版与东方版——人类男(1)
欧美版与东方版——高精男(2)
欧美版与东方版——高精女(2)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新浪游戏_《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欧美版与东方版——人类女(2)
欧美版与东方版——人类男(2)

  游戏操控东方化:亚洲玩家习惯使用鼠标操控进行游戏,《EQ II 东方版》将增加新的鼠标操控方式,玩家将能使用他们所熟悉的控制方法。我们也把游戏视角变的更适合玩家,让玩家更容易看见自己的游戏角色。我们也将改变键盘快速键的操控与游戏中的指令,改变为亚洲玩家所熟悉的控制方式。玩家将发现《EQ II 东方版》的控制是非常简单的。当然玩家也能使用和美国相同的控制方式。

  
    EQII东方版中文化一


EQII东方版中文化二


EQII东方版中文化三

  游戏内容东方化:将增加专属于于亚洲玩家的游戏内容(例如任务,道具,NPC…)。

  2)第二阶段的东方化

  未来将增加更多为亚洲玩家量身订做的游戏内容,新的道具、新的NPC、新的地图区域与专属亚洲的在线活动。而原本欧美版EQ II的内容将不会被移除,《EQ II 东方版》将会让玩家体验到比欧美版《EQII》更丰富的冒险旅程。游戏橘子、SOGA与SOE团队的紧密合作,将使《EQ II 东方版》有更多令人惊喜的改变!

  EQ II east的游戏特色

  有别于一般在线游戏的制作,SOE将更多电影制作的理念投放至《EQII》:

  ● NPC会说话:NPC有自己的个性化声音,超过160小时的语音配音,等同于70部电影长度,更邀请到好莱坞巨星为游戏配音。

  ● 更真实的画面呈现:使用Sony独步全球的3D影像和最先进的人体动态捕抓技术,用来表现出与真人般的细腻动作,并使用最先进的3D绘图引擎技术,呈现如电影般的壮阔景象。

  ● 强大的人工智能:游戏世界不再只是玩家与你互动,强大的人工智能互动效果让《EQII》的世界更真实,所有的角色和NPC有如真人般。

  ● 电影般的剧情:《EQII》依寻着游戏故事进行,完整的故事背景,让你由游戏、解任务的过程中感受强烈的故事性,让你融入《EQII》所建立的迷人真实世界。

  ● 最丰富的在线游戏

  1、种族最多:16种各具特色的种族24种角色职业,以及正义与邪恶阵营让玩家选择。

  2、角色设定最细致:强大的角色创立系统,29处以上的细微调整,创造出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角色。

  3、任务最多样化:1600个以上的主支线故事,多样化的任务和故事构架相连结。

  4、最自由的玩法:练工、打宝、解任务、双等级系统、solo、组队任玩家自己选择。

  5、最特殊的智能型战斗系统:别于一般游戏的战斗系统,给玩家最真实的战斗、魔法与技能特效。

  关于SOGA

  SOE与Gamania合资成立的公司,负责EQ II的东方化工程,首要的工作是负责《EQII》东方化的角色图像与专属亚洲的内容设计,拥有35位专业的游戏制作人所组成的团队,网罗来自台湾、美国和日本的顶尖人才,充份了解亚洲玩家喜好,以最新的“亚洲风格偏好设定”(Culturalization)为开发概念,以符合亚洲各地玩家的独特需求,SOGA将进行《EQ II 东方版》的后续版本制作,在未来推出亚洲区域专属的《EQII》数据片,SOGA是驻守在台湾的开发厂商, 未来SOGA会持续使用SOE最新的技术来开发适合亚洲市场的新游戏

    新浪EQII论坛>>>   http://forum1.games.sina.com.cn/?27:5120

  EQII官方网站:www.eq2china.com

  进入官方论坛讨论bbs.eq2china.com/list.asp?boardid=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网游《EQII》种族介绍--暗精(图) (2005-02-11 15:07)
《EQII》中最新精美游戏画面--龙(图) (2005-02-10 16:22)
网游《EQII》种族介绍--高等精灵 (2005-02-10 10:59)
韩国玩家反应热烈 EQIIeast直卷亚洲 (2005-02-07 14:28)
《EQII》2月2日更新 英雄攻击大变动 (2005-02-06 10:55)
颠覆亚洲游戏界 EQII打造新游戏标准 (2005-02-06 10:16)
EQII官方推荐优秀fansite网站揭晓 (2005-02-05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