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写在前面

在多年以前,游戏曾是男人的天堂,在网游里碰到的女性玩家往往都是人妖。随着游戏的普及,特别是网游的迅猛发展,如今已有一大批女性玩家,她们可能不如男性玩家那么沉迷,但是她们依旧玩出了自己的精彩。

除了女性玩家,在游戏业界,女性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陈晓薇、李瑜等高管让我们领略了女性的风采,瑶瑶、丁贝莉的走红让我们领略了女性的魅力,劳拉、春丽等游戏角色则让我们对这类游戏痴迷不已。

节日快乐,我们为你们而喝彩!

亲爱的姑娘

在你来到这个世界的那天

整个游戏都在传颂着你的名字

我充满自豪的看着你融入这个世界

我们一直都以智慧和坚韧在这里拼搏

同时我也知道

你自己也会坚强而不自弃

总有一天你会获得无上的赞誉

而在今天

让我们借助这个特殊的日子

为你们先行致敬

谁说女子不如男:游戏公司的女高管

不能否认,在游戏这个行业里,这方天地的角色一直都是以适合男性而著称的。不过,同样也有很多女性也同样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更独特的风景。陈晓薇、张瑜等等,她们都以自己独有的女性魅力,在这个世界里创出了一番天地。或许她们中间的人有的还在奋斗,有的尚已经离开了这个行业,但她们留下的风景却依然是无人可以取代的。其实很遗憾的是,我们在操作这篇稿件的时候,离3月8号已经没有多少个小时了,没能以我们角度来更好的诠释这些女性,也没能将游戏行业的巾帼英雄们一一例举……

数据标题文字1

游戏美女今昔何在

Chinajoy一直是游戏Showgirl们展露风采的地方,丁贝莉、兽兽、朱弘、谢雨帆、晴天女秘书等等这些当初看似平凡的女孩,当她们在CJ上的照片被曝光到网上后,被网友大肆追捧,一举成为网络名人,成名之后,她们的星途依旧一帆风顺么?而她们如今又都在哪里呢?请看本文为你一一揭秘。

我们应该记住的女玩家

魔兽世界休闲玩家思嘉

魔兽世界休闲玩家思嘉

常在新浪魔兽专区转悠的玩家一定知道思嘉这个人,在大家都为装备和进度头疼的时候,思嘉诙谐有趣的文章让我们发现:游戏可以这样玩!
电子竞技主持人兜兜

电子竞技主持人兜兜

Dido作为电竞主持人大家可能很熟悉,甜美的微笑是她最大的杀手锏,但大家可能还不知道,她自己本身在电竞女玩家也算得上高手。
DOTA女玩家高手Sara

DOTA女玩家高手Sara

09年最火的WAR3地图是什么?是Dota,这位名叫Sara的女玩家可能很多人不太知晓,但是打开她的博客,你会发现她原来是一个高手。
巾帼不让须眉:电竞赛场的靓丽身影
巾帼不让须眉:电竞赛场的靓丽身影

电竞赛场中不仅有SKY、Moon这样的帅哥,也有靓丽身影的。当然我们盘点的并不是电竞宝贝,而是同男生一样在竞技场里拼搏的女选手们。无论是比男子还强的可乐,还是女子竞技里MISS,都给我们的赛事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

国服《魔兽世界》的女玩家

魔兽世界是最考验操作的网游之一,虽然如此,也还是有很多杰出的女玩家在其中奋战。

女玩家:我们为什么玩WOW

有调查显示,魔兽世界是女性最喜欢玩的大作级游戏,可是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女性玩么?跟风?绝对不是。

适合女生玩的大型游戏

什么才是最适合女生玩的大型游戏?它首先应该满足画面很漂亮华丽,因为女生都是视觉动物;其次应该简单容易上手,因为女生对游戏没有过多天赋,然后应该可爱,浪漫,梦幻,好玩,有趣,很仙境哦。比如说模拟人生这类养成类游戏,再比如说冒险岛这类造型可爱的游戏,相信都很容易就俘虏了不少女性玩家的心……或许我们这里能够收集仅仅只是众多游戏中的几款而已,未必是最有代表性的,但我们相信一定不会是女生所排斥的。其实,不用很难猜,女生的心思都很简单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适合女生玩的小游戏

很显然,3月8号对于很多姐妹们来说并不是长假,太多的网络游戏动则几百兆,来不及下载怎么办?没关系,还有很多小游戏可以陪伴想在家安静呆着一个人娱乐的姐妹们。即使是不在家呆着,逛街逛累了就当是放松大脑用的吧。当然,如果你是个男生,不妨也进来看看,经典的小游戏送给女朋友也是件非常不错的礼物哦。

后记

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对游戏里的女性们做出一个更好的诠释,不管是女性玩家,还是游戏行业的女性高管们。或许这次的专题制作的比较匆忙,但也希望能给大家带去快乐。无论你今天的选择是逛街还是跟朋友聚会,闲暇地时候不要忘记看看我们的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