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神族概述 | 部队介绍 | 部队参数表 | 基础建筑 | 高级建筑 | 热键一览 | 魔法与科技
基本策略 | 高级策略 | 神族vs虫族 | 神族vs神族 | 神族vs人族 |      
 
              神族的魔法与科技

召唤执政官
消耗:


  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高级圣堂武士可以牺牲自己然后融合成一个强有力的精神实体:执政官。

  只要选中了两个圣堂武士,就会出现一个召唤执政官的选项。一旦圣堂武士开始形成执政官了,这个过程就无法逆转了。

召唤黑暗执政官
消耗:


  黑暗圣堂武士和它们的高级圣堂武士兄弟们一样,也可以牺牲自己通过精神融合形成黑暗执政官。这些等离子体的化身的能力远远超过了普通的执政官,虽然它们无法进行物理攻击,但是别的能力足以弥补这个不足有余。

  同时选中两个黑暗圣堂武士后,就有选项可以召唤黑暗执政官了。一旦黑暗圣堂武士开始形成黑暗执政官,过程就无法逆转了。

离子风暴
消耗:75
范围: 9

  神族的精神能力极强,它们甚至可以利用精神力量去影响别的生物形态。只要经过严格的训练,高级圣堂武士就可以学会把精神能量形成的小块能量合成为完全由精神能量酿成的风暴,这场风暴可以让低等生物的精神发生分裂。一次离子风暴可能会消灭所有范围之内的生命。

  离子风暴对建筑没有效果。

  如果高级圣堂武士选择在自己头顶施展这个法术,那连自己都可能被消灭。

  离子风暴的作用不能互相叠加,在同一区域,同一时间没有必要施展好几次离子风暴。

  离子风暴无法伤害处于静态力场内的部队。

幻觉

消耗:100
范围: 7

  曾经谣传有些高级圣堂武士学会了一种神奇的能力,它们可以复制别的生物。但是这些幻象并不是实际存在的,它们可以用来吸引对手的火力或者迷惑敌人的部队。

  幻觉能力制造的幻象和真实的生物是完全一样的——不管这个生物是友军或者别的部队——但是幻象除了五种基本能力外(移动,停止,攻击,巡逻,降落)什么都不能干。你可以命令幻象进行攻击,但是它的攻击并不能给对方带来任何伤害。幻象最多能存在180秒,而且无法使用支援和控制的命令。如果对幻象施展了任何一种特殊能力,它就会立即消失。但是,如果对它们进行普通攻击,它们在生命点耗尽之前始终都不会消失,一旦生命点耗尽,它们就消散了。

召唤
消耗:150

  运输机是神族地面部队的主要运输工具,但是近来神族又发现有一种能力可以快速地传送更多的部队到战场上。召唤能力可以在时空中形成一个裂缝,而只要是己方的部队都可以进入这个时空漩涡中,然后在出现在使用召唤能力的仲裁者边上。

  召唤可以打开一个5*5大小的虫洞,然后把所有这个范围内的友军部队召唤到别的地方。

  你不能召唤盟军的部队。

  你不能把地面部队召唤到它们无法站住的地形上。也就是说,你不能把地面部队召唤到水上,岩浆等地形上。

静止力场
消耗:100
范围: 9

  除了可以使时空变形传送部队之外,一些仲裁者还可以拉长时空中的离散空间产生静止的力场。任何被这些静止力场困住的部队都无法和外界进行交流,无论对友军还是敌军,效果都是同样的。陷入静止力场的部队无法移动,也无法攻击。而且不受任何伤害和特殊能力的攻击。

  所有处于3*3范围内的部队都会被静止力场困住。一旦被困住了,这些部队就不会再受到伤害,也无法移动,攻击或者使用特殊能力。效果可以持续大约40秒。

反馈
消耗:50
范围: 10

  所有的黑暗执政官的能力都来自于对精神能量的操纵。它们对这种技术的掌握非常精通,甚至可以影响到别的生物的能量。黑暗执政官可以产生一种反方向的效果,使得敌人的攻击反击到自己身上。

  反馈的法术需要确定一个目标,一旦对某个部队施展了这个法术,这个部队就首先失去所有的魔力点数,并且受到和失去的魔力点数同样大小的伤害。

精神控制
消耗:150
范围: 8

  黑暗执政官可以施展这个法术来控制任何生命单位。这个法术消耗150点魔法,使用这个法术的时候会消耗黑暗执政官的能量护罩。

大漩涡
消耗:100
范围: 10

  所有的生物都有思想,这些思想就可以被黑暗执政官用来改变和重塑。黑暗执政官的强大精神能量可以让一群攻击者瞠目结舌。

  只要处于这个法术的影响区域(和诱捕能力的影响范围一样)之内,所有的有机体单位都会眩晕几秒钟。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