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职业技能

§战士§
§法师§
§道士§
[战士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法师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道士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战士用强硬的体力与敌人奋战,跟其它职业相比较,战士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和体力,善于打猎,战斗。

  开始,战士没有特别的技术,全凭自己的体力打击对方。但是,随着级别变高,战士可以练就多种高深剑术或刀法,甚至还可利用内功练成刺杀剑术,半月弯刀等特殊剑法,成为更加强大的勇士。

  体力强的战士能够携带沉重的武器和铠甲,在近距离战斗中能够体现出很强的战斗力,但是在远距离攻击或魔法攻击方面就显得非常无力。

  值得庆幸的是,很多防御物品和补助道具可以克服战士们这种致命的弱点。

  战士职业携带很多防御道具和武器也可以自由自在进行活动,操作方便,与其他职业相比级别上升速度也快,非常适合新手。


通过执行任务
修炼魔法
边境城市是战士们的故乡,有两位武林高手隐居在这里,
他们给立志练功的年轻人教功夫,但是要想成为他们的徒弟,
必须要经受得住考验。
完成武林高手吩咐的任务,不仅能够学到武功秘籍,还能获得其他奖赏。
- 等级 01~25 = 龙血先生 (坐标: 边境村 456, 302)
- 等级 26~38 = 黄河大侠 (坐标: 边境村 104, 203)
- 等级 39以上的魔法,只能被隐居起来的高手传授
   (具体在哪里无人知道)或者遇到奇缘 才能练成。
支付一定费用
修炼魔法
除了边境城市,银杏山谷,道馆以外,其他村庄都有专门传授魔法的高手,
当然,要收取一定费用了。与通过执行任务练魔法不同,
要向这些高手学魔法,必须带着该魔法书,还要支付一定金额学费。
战士魔法可向以下高手请教。
- 总教头(比奇省), 武功教头(盟重省), 武功教头(沙漠土城)
- 断交先生(毒蛇山谷/Lv01~25), 唯我独尊者(绿洲城堡/Lv26~38)
注意事项 - 从边境城市的高手学魔法时,可根据不同任务获得多种物品。
- 花钱获得武功秘籍时,有可能会失败,不过概率很小。
- 由于当时没有魔法任务,只好交学费练了魔法。这种情况,
   就算之后增加了相关任务内容,也不能申请执行该魔法任务。




 
基本剑术
很久以前,有一位武艺高强的战士创建了这门剑法,百姓们使用此剑术抵抗怪物。基本剑术学起来容易,招势简单,看起来不华丽。但是,对培养体力和练就扎实的功底有很大帮助,对战士来说入门剑术。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根据修炼等级不同,攻击命中率将会得到提高。
 
1等级 : 7级
2等级 : 9级
3等级 :11级



 
攻杀剑术
攻杀剑术也属于入门剑术,是修炼外力,内功的高级武功。基本剑术到了一定境界,就会运气自然,发出强烈的内功,瞬间爆发出好几倍的力量,能给敌人强烈打击。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攻击命中率和破坏力将会得到提高。
 
1等级 : 14级
2等级 : 16级
3等级 : 18级



 
刺杀剑术
经过长时间的修炼,剑术和内功都达到一定境界,就可按照自己的意愿使剑发出剑光。使用刺杀剑术就是利用剑光对攻击范围以外的敌人进行强烈攻击。达到最高境界时,甚至可以杀死数丈之外的敌人。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破坏力将会得到提高。
 
1等级 : 19级
2等级 : 21级
3等级 : 23级


 
半月弯刀
与刺杀剑术一样,是可以发出剑光的高级功夫。但是,与刺杀剑术不同,半月弯刀可以同时攻击邻近的多数敌人。剑光的非常有威力,再加上范围也广,所以所消耗掉的内功也相当多,所以如果内功达不到一定境界,是绝对不能使用的。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破坏作为一种远古的剑法, 它能够使用劲气和快速移动的宝剑同时攻击环绕你的所有敌人
 
1等级 : 24级
2等级 : 26级
3等级 : 28级




 
野蛮冲撞
剑术和步法相结合的奇特功夫,力如泰山,向敌人箭一般地跑去。给敌人的打击不算很大,但是用强烈的力气冲撞敌人,可把敌人推入火坑,也可把自己从险境当中救出来。虽然不能像轻攻术一样快速跑动长距离,但是由于具有瞬间快速移动特点,所以在短距离移动或搅乱敌人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的是,修炼不足的情况下使用此武功,反而会惹祸上身。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能够用肩膀把敌人撞开,如果装到障碍物将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1等级 : 27级
2等级 : 29级
3等级 : 31级




 
烈火剑法
烈火剑法使用内功吸收法术将体内火热的气运聚集到丹田,再注入到武器中攻击敌人,其破坏力非常大。但是,在修炼级别低的时候有可能无法聚集内功,导致功力分散。另外,烈火剑法用的是全身潜伏的内气,所以无法连续使用。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能够召唤火精灵附在剑上,从而造成额外伤害。
 
1等级 : 32级
2等级 : 34级
3等级 : 36级



 
翔空剑法
人飞向空中,从半空落下攻击敌人的剑术,由于盘旋飞上空中的气势就像升天的龙王,所以起名叫做翔空剑法。此剑法威力无比,飞得越高发出来的威力也越大。若没有坚实的内功和体力,是无法使用此剑术,发功之前需要将内气聚到丹田,不能连续过多使用。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从空中跳起来攻击敌人,可以使用连招。
1等级 : 35级
2等级 : 37级
3等级 : 39级


 
莲月剑法
莲月剑法,动作灵活猛烈,是最高剑法之一。一挥剑就会发出强烈剑光,剑光大波大起,根本不给对方还手机会,造成致命的打击。若没有坚实的内功和体力,是无法使用此剑术,发功之前需要将内气聚到丹田,不能连续过多使用。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可以配合其它剑法使出连招。
 
1等级 : 38级
2等级 : 40级
3等级 : 42级


 
十方斩
十方斩,以剑身的旋转带出一个环绕的圆型气场,气场边缘的淡蓝色剑气犹如剑刃本身般利不可挡。即使被敌人完全包围,气场造成的伤害仍可以轻易破开入侵者的铠甲。由于使用者从正面挥出武器,因此身处这点的敌人将遭受比其余点更为严重的剑气伤害。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在使用者周围1格内的所有怪物都将受到伤害。受伤害最强点为使用者面对之处,其余点相对较弱。 推荐练级使用,使用地点类似绝命谷、石阁庙等怪多且强度相对较弱的地图。
 
1等级 : 40级
2等级 : 43级
3等级 : 46级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其实是一种把身法发挥到极致的技能。使用者以自身极高的速度冲向对方所在的位置,其身法发挥时所带起的空气气流可以硬把对方迫离原来的位置。受到气流牵引影响,对方可能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改变了所处位置。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同屏幕以内,无论距离远近,将使用者和被选定者位置对换。要求使用者等级比被选定者等级高。练级PK皆可使用。练级中可脱离被怪物群围的困境,群体PK中可使对方深陷己方包围圈。
 
1等级 : 42级
2等级 : 45级
3等级 : 48级


 
铁布杉
铁布衫是气功横练的一种。通过使贯注在经脉中的内家真气高度集中同时高速流动,让原本的血肉之躯变得坚硬如铁,不惧任何外来的攻击。如果说法师的魔法盾是在人体外围形成了一个防御层,铁布衫则是在人体内以气御袭。由于真气的转换集中,原本攻击依仗的真气也相应被借走,攻击力受损是在所难免的。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减少自身的破坏以增加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使用后的效果和持续时间受技能修炼等级影响。练级PK皆可使用。无论练级还是PK中,防御和魔法防御的大幅度提升都可以增强战士的生存能力。在攻城战此类大型PK中,更可使战士偷生遁逃。
 
1等级 : 44级
2等级 : 47级
3等级 : 50级


 
斗转星移
能够使用斗转星移的战士本身已是控制气场的高手。当他的身体与周围的空气融成一体时,控制空气就如同控制自己的身体那样简单。使用者只需以强大的漩涡气场吸走对方身体周围的空气,敌人将不受控制地前倾扑跌。旋涡气场的吸取能力越大,敌人扑跌的速度越快。当气场完全发挥时,敌人可能在瞬间已经被吸到使用者的面前。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同屏幕以内,无论距离远近,将被选定者召唤到使用者面前。要求使用者等级比被选定者等级高。推荐PK使用。可以与莲月技能、破血狂杀配合使用。使战士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1等级 : 46级
2等级 : 49级
3等级 : 52级


 
破血狂杀
从实质来看,是铁布衫完全相反的一种形式。当一个人的意念完全用于破敌时,他将不再顾及自身的生命,所有的护体真气全部流向气海以作进攻之用。当破血狂杀被使出的时候,你将轻易觉察到使用者能够力劈华山的强大伤害力以及已近不堪一击的虚弱身体。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减少自身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以增加破坏。使用后的效果和持续时间受技能修炼等级影响。练级PK皆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防御和魔法防御降低以后需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大幅度提升破坏也使战士的一击必杀概率大大提高。属于利弊共存的技能。
 
1等级 : 48级
2等级 : 51级
3等级 : 54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