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职业技能_武士

新浪游戏 2005-03-31 09:56
职业技能 技能树

武 士 法 师 道术士

基本剑术
基本剑术是武士的入门剑术。剑术招式是很久以前帝国的士兵们从战场上领悟到的。基本剑术学习起来非常容易,没有什么花哨的招式,属于剑术中的基本功。随着练习程度的深入,对增加攻击命中率很有帮助。
- 1等级 : 7级可以开始修炼
- 2等级 : 9级可以开始修炼
- 3等级 : 11级可以开始修炼
攻杀剑术
攻杀剑术也属于入门剑术,其目标是修炼爆发力,修炼时要求精神高度集中。修炼攻杀剑术到了一定境界,就能在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攻击力,给敌人强烈打击。
- 1等级 : 14级可以开始修炼
- 2等级 : 16级可以开始修炼
- 3等级 : 18级可以开始修炼
刺杀剑术
刺杀剑术是必须有一定武功基础才能够修炼的中级剑术,刺杀剑术讲求“快”、“准”、“狠”,经过刻苦修炼后,可以从出其不意的部位出手攻击敌人,达到最高境界时,甚至可以杀死数丈之外的敌人。
- 1等级 : 19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 21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 23级开始修炼
半月弯刀
修炼半月弯刀的基础是“内力”,使用时会发出银色的月魄,与之前所学的武功不同,半月弯刀的攻击范围要广的多,可以同时攻击附近的数个敌人。使用半月弯刀需要消耗内力。
- 1等级 : 24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 26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 28级开始修炼
野蛮冲撞
野蛮冲撞是武士勇气与力量的体现,可以帮助武士们从敌群中脱险而出,也可以起到搅乱敌阵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的是,修炼不足的情况下使用野蛮冲撞,反而会惹祸上身,而且,对等级比自己高的敌人无效。
- 1等级 : 27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9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1级开始可以修炼
烈火剑法
烈火剑法是使用内功的更高境界,将胸中的怒火注入手中的武器之中,唤起刀剑的杀气,可以造成惊人的破坏力。由于消耗过大,这种武功不能连续使用,另外修炼不足的情况下,聚气成功的可能性会降低。
- 1等级 : 32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4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6级开始可以修炼
翔空剑法
翔空剑术是名动武林的著名剑术之一。使用者盘持剑腾空,然后全力劈下,气势磅礴,威力无双,可以攻击身边的多个敌人。由于消耗过大,这种武功不能连续使用。
- 1等级 : 35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7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9级开始可以修炼
莲月剑法
莲月剑法是江湖中盛传的最高剑法之一。使用时会发出莲花一样灿烂的剑光,令对方根本没有反击的机会,给敌人造成致命的打击。若没有坚实的内功和体力,是无法使用此剑术的。由于消耗过大,这种武功不能连续使用。
- 1等级 : 38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40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42级开始可以修炼
十方斩
十方斩——以闪电般的速度向四面八方发出强烈的剑气。这种威力无穷的武功和“半月弯刀”是同一位遁世高人所创,因为发招时需要消耗巨大的内力,普通人很难练成,因而几近失传。然而玛法的勇士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令它得以重现。虽说真正的武功高手不会轻易被诱入包围,但当他们不可避免地身陷敌阵,十方斩就会在此时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威力。
- 1等级: 40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3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46级开始修炼.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以极快的身法在瞬间调换自己和敌人的位置,占据有利地形.施展乾坤大挪移需要非常敏捷的身法以及深厚的功力.只有在对方实力不如自己时生效,而且初学者的成功率往往不高.另外,乾坤大挪移是一位
远古英雄为了对抗魔族而发明的,所以用在人类身上效果并不明显.
- 1等级: 42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5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48级开始修炼.
铁布衫
铁布衫——金铁布衫本是武林中“护心”流派的武功,他们认为要想取胜,就必须先令自己处于不败之地.铁布衫需要牺牲施展者的攻击力来加强防御和魔御,多用于攻城战或打击攻高血少的敌人.不要以为这是弱者才会修习的武功,事实上如果攻击力低的人贸然修炼金钟罩,就会在一段时间内武功尽失.
- 1等级: 44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7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50级开始修炼.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据说发明斗转星移的高手曾修炼过道家功夫,但现在却只有武士能够使用得得心应手。斗转星移可以将远处的敌人瞬间拉到自己身边,然后施以打击。最适用于对付远距离攻击的怪物,但对人类收效甚微。
- 1等级: 46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9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52级开始修炼.
破血狂杀
破血狂杀——这本是狂战士的独门武功,以牺牲体力和防御力为代价提高自身攻击力.曾经有很多武士为了修炼破血狂杀走火入魔,但因为它能带来可怕的攻击力,试图掌握它的人从来就没有减少过.尽管如此,因为它消耗的体力过大,使用时一定要慎重.
- 1等级: 48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51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54级开始修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