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传奇3》职业技能_法师 
新浪游戏 2003-06-03 16:37我要投稿
§战士§
§法师§
§道士§
[战士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法师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道士等级与技能关系表]
法师能够使用多彩华丽的魔法,是非常有趣有魅力的职业。后天努力固然重要,但是对法师来说天赋更为重要。
 
据说法师的血统隐藏着这个秘密,但是谁也不知道具体的理由。
法师具有远距离攻击魔法能力,所以在任何距离,任何地形都可攻击对方。相反,与其他职业相比体力明显弱小,在近距离战斗无法发挥朝强的魔法能力。

尚未练成超强魔法的初期,法师由于体质和生命力软弱,会受尽艰难。但是,随着级别上升练就高超的魔法,就会变得非常强大。
虽然魔法攻击能力强,但是念咒语需要一定的时间,给敌人留很多空隙,所以在敌人众多的情况下会很不利。另外,特殊攻击比一般攻击相比较需要更高的技术(鼠标操作),除了金创药之外,还要补充魔法药,对新手来说难度会比较大。
法师由于缓慢的攻击速度和软弱的体质,哪怕只有一次失误也会给生命带来极大危险。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法师给玩家的回报会更多。

通过执行任务
修炼魔法
法师的出生地是银杏山谷,有两位武林高手隐居在这里。
他们给立志练功的年轻人教功夫,但是要想成为他们的徒弟,必须要经受得住考验。完成武林高手吩咐的任务,不仅能够学到武功秘籍,还能获得其他奖赏。
- 等级 01~25 = 霹雳尊者 (坐标: 银杏村 265,145)
- 等级 26~35 = 天火先生 (坐标: 银杏村 353, 212)
- 等级 36以上的魔法,只能被隐居起来的高手传授(具体在哪里无人知道)
   或者遇到奇缘 才能练成。
支付一定费用
修炼魔法
除了边境城市,银杏山谷,道馆以外,其他村庄都有专门传授魔法的高手,当然,要收取一定费用了。与通过执行任务练魔法不同,要向这些高手学魔法,必须带着该魔法书,还要支付一定金额学费。法师魔法可向以下高手请教。
- 华龙坛主(比奇省),雷翁坛主(盟重省),小秀玉女(沙漠土城)
- 断交先生(毒蛇山谷/Lv01~25), 唯我独尊者(绿洲城堡/Lv26~38)
注意事项 - 从银杏山谷的高手学魔法时,可根据不同任务获得多种物品。
- 花钱获得武功秘籍时,有可能会失败,不过概率很小。
- 由于当时没有魔法任务,只好交学费练了魔法。这种情况,
   就算之后增加了相关任务内容,也不能申请执行该魔法任务。


火球术
用咒语将内功转换为火球射向对方。修炼等级越高,杀伤力也越强。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杀伤力会随着训练等级的提高而提升。每次耗费 4 点魔法(MP).
 
1等级 : 7级
2等级 : 9级
3等级 :11级

霹雳掌
是将体内的魔法转换为电击气运,集中在掌心,向外射放的最简单的电击系列魔法。虽然威力不是很强大,但是对付死者系列的敌人很有帮助。只要掌握机会适当使用霹雳掌,能获得很好效果。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最初级的电系魔法,杀伤力会随着修练的等级提高而提升,但并不是很实用的技能。
1等级 : 8级
2等级 :10级
3等级 :12级
冰月神掌
利用法术将体内的魔法转换为冰气射放出来。虽然冰系列魔法主要对没有耐性的敌人有较大效果,但是偶尔可以让对方冻僵,使对方行动变得缓慢。修炼等级越高,杀伤力和冻僵的概率越高。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最初级的冰系魔法。
1等级 : 9级
2等级 :11级
3等级 :13级

风掌
是将体内的魔法转换为风,集中在掌心,向外射放的最简单的风系列魔法。虽然威力不是很强大,但是对付死者系列的敌人很有帮助。只要掌握机会适当使用风掌,能获得很好效果。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最初级的风系魔法。也不怎么实用。
1等级 :10级
2等级 :12级
3等级 :14级

抗拒火环
抗拒火环引起火焰旋风,将身边的敌人驱逐开。被敌人包围时,可以使用此魔法。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驱逐比自己更高等级的敌人。最多可以同时往8个方向推敌人,但是对敌人的杀伤力比较弱,只能当作护身法用。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允许你将身边的人或者怪兽驱逐开,但没有伤害力

 
1等级 : 12级
2等级 : 14级
3等级 : 16级
诱惑之光
诱惑之光给敌人强烈的电击冲击,攻击的不是敌人的肉体,而是灵魂,是非常可怕的魔法。中了此法术,全身麻痹,无法逃脱,甚至不分敌我乱攻击。法术高明时,还可俘虏怪物的意识,将其成为自己的手下。需要记住的是诱惑之光的魔法只维持一段时间。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一种通过闪光强电击使敌人瘫痪的技巧。如果你被如此击中你的大脑会受到重击并瘫痪一会儿,有时候你会稍做停顿并无法分辨攻击的是敌是友。这种技巧可以使怪物成为你忠实的仆人,但对高智商的对手不起作用。
 
1等级 : 13级
2等级 : 15级
3等级 : 17级

瞬息移动
瞬息移动使用的是最黑暗最神奇领域的魔法,贯通时空的法术。可以瞬间移动到村庄附近,但是修炼等级低下时,会被移动到其他地方或者根本不移动。传说有一个法师过多使用此魔法,套在无尽的时空中,成了流浪者。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在当前地图内随机移动,相当于随机传送卷。
 
1等级 : 14级
2等级 : 16级
3等级 : 18级
大火球
大火球是火球术的更高境界,将相当量的火气凝聚在一点喷发出来。这时候的火焰可以熔化钢铁。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根据训练等级的不同,大火球的杀伤力会大不相同。
1等级 : 15级
2等级 : 17级
3等级 : 19级
雷电术
雷电术通过把微弱的电力射向天空,在自己所设定的地方进行雷劈。雷劈威力巨大,给敌人的打击很大,是法师必学魔法。但是,念咒文的时间比其他魔法要长,小心敌人趁机靠近你进行攻击。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从空中召唤一道雷电攻击怪物.
 
1等级 : 16级
2等级 : 18级
3等级 : 20级

 
冰月震天
冰月震天是冰月神掌的更高境界,喷发出大冰球,击中的敌人会受到严重的冰寒攻击。另外,与冰月神掌一样可以让对方冻僵,使对方行动变得缓慢。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冰冻的效果会让敌人的行动变得缓慢,非常实用的技能。
1等级 : 17级
2等级 : 19级
3等级 : 21级

击风
击风是风掌的更高境界,运用空气可以隔着墙打到怪物,并且在一定等级下使对方后退。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用空气形成风,吹向敌人使对方后退。
1等级 : 18级
2等级 : 20级
3等级 : 22级

地狱火
地狱火直线发射强烈火焰。火焰长度不是非常长,但是可以同时攻击排成一队的多数敌人。破坏力不很强,但可以同时对最多5人进行攻击。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向前挥出一堵火焰墙,同时攻击面前8格内的敌人。
 
1等级 : 20级
2等级 : 22级
3等级 : 24级

疾光电影
疾光电影可以放射出贯通力强的闪电,对排成一对的所有敌人同时进行攻击。使用方法与地狱火相似,但是放射距离更长破坏力也更大。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一种放出积蓄的光的威力的魔法,使用时能够打出一条耀眼强光,使所有波及的物体受伤。1X8格攻击范围。
1等级 : 21级
2等级 : 23级
3等级 : 25级

冰沙掌
冰沙掌直线喷射出寒气,攻击敌人。强烈的冰气不仅打伤敌人的肉体,还使敌人动作迟钝。据说此魔法是从叫做酷寒的地方传下来的。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向人物面前的方向放出一道冰墙,1X8格的范围。并带有冰冻效果。
1等级 : 22级
2等级 : 24级
3等级 : 26级

风震天
直线攻击一排敌人,可以使对方后退数步。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向人物面前的方向放出一阵风,1X8格范围,等级够高时可以使敌人后退。
1等级 : 23级
2等级 : 25级
3等级 : 27级

火墙
传说此魔法是一位怀恨去世的天才法师所创建,在特定地方点燃不灭之火。点燃的火花就跟法师心中的怨恨一样,迟迟不灭熊熊燃起,如果不赶快从中逃出,会受到严重的伤害。火化燃烧的时间和每个人的魔法力有关系。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通过在地面上产生一条火墙,使踏入的敌人受到伤害。火墙中的温度非常之高,以至于所有受到攻击的生物都将受到平常两到三倍强的伤害。该魔法的攻击范围是2X2。随着训练等级的提高,火墙的燃烧时间也将会延长。
 
1等级 : 24级
2等级 : 26级
3等级 : 28级
圣言术
不知名的邪恶魔魂附在具有奇异魔力的怪物身上,支配着这些死者系列怪物。但是,这些死者系列的怪物与有生命的怪物不同,一般的攻击法是得不到什么效果的。圣言术就是为了抵抗这些死者系列怪物而创建的魔法,可以一次把恶魔摘除下来。但是,另一方面对有生命的怪物,是发挥不了任何效果。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这个魔法可以一击杀死不死生物。成功的几率依靠法术的级别,施法者的等级还有怪物的等级。
1等级 : 26级
2等级 : 28级
3等级 : 30级
异形换位
异形换位可在一定空间内按照自己的意愿到处移动。经过幻影术的法师过了超越空间的境界,可支配空间本身。但是,空间范围是有限的。异形换位的准确度和移动可行的范围大受魔力与幻影术修炼程度的影响,这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努力。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可以瞬间移动到屏幕里想移到的位置。
1等级 : 27级
2等级 : 29级
3等级 : 31级
魔法盾
将纯粹的魔力变换为物理上的力量,在自己周围形成保护膜,又名叫做'魔帐术',可以吸收外部来的攻击,达到保护自己的目的。修炼等级和魔力越高,保护膜的持续时间和吸收冲击的比率月增加,每遭受打击,持续时间会越来越短。时,会需要很多魔法力,但是对于生命力比较弱的法师来讲,这是必学魔法。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可以产生一个魔法盾牌来保护施法者免受物理攻击
1等级 : 29级
2等级 : 31级
3等级 : 33级
爆裂火焰
瞬间爆发出高温火焰,法师所发出来的内功迅速变成火焰造成大爆发。以攻击地点位中心,上下左右,两条斜线附近的敌人都会遭受打击,最多可以同时攻击9个敌人。虽然破坏力不很强,但是对快速移动的敌人很有效。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一种能够产生高热火焰的法术。这种魔法能够迅速抽干空气中的氧气,使敌人窒息而受到损伤。这种法术的攻击范围可以达到3X3
 
1等级 : 32级
2等级 : 34级
3等级 : 36级
地狱雷光
瞬间发生电力,法师发出的内功迅速转变为雷电造成大爆发。以攻击地点位中心,上下左右,两条斜线附近的敌人都会遭受打击,最多可以同时攻击9个敌人。发出的闪电看上去就跟美丽的雪花一样很迷人。只攻击一个目标的其他魔法相比破坏力不很高,魔法力消耗也多,先做好判断再使用。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这种魔法能够呼唤出一股强力的雷光风暴,伤害所有围在身边的敌人。攻击的威力以爆发核心最高,最多同时伤害人数可达24人。不过,和单个目标的攻击魔法比较,这种魔法的单人伤害能力比较低,而且,这也是一种非常消耗魔法值得技能。
 
1等级 : 33级
2等级 : 35级
3等级 : 37级
冰咆哮
引起冰雪暴风攻击敌人。使用此魔法,就会引起风雪,无数的冰块形成旋风。冰块旋转速度非常快,再加上刺骨的寒气,会给敌人造成不小的打击。冰咆哮与爆裂火焰一样,攻击范围是3x3,最多可同时攻击9个敌人。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这个法术召唤强力的暴风雪,可以极大的伤害法术区域内的任何生物.
1等级 : 34级
2等级 : 36级
3等级 : 38级
龙卷风
龙卷风可在指定的地方引起旋风(3*3)攻击敌人。达到法师最高境界,就可利用魔法引起强大的旋风,创建出此魔法。敌人在用魔法造成的狂风区域中持续受到打击,魔法的持续时间根据每个法师的能力不同有所差距。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召唤强力的龙卷风,范围是3X3。
1等级 : 35级
2等级 : 37级
3等级 : 39级
魄冰刺
魄冰刺其实是冰沙掌的高阶魔法。当法师以自身自然力凝聚成一条冰柱并释放时,冰沙掌就诞生了;凝而不发,当时机来临那刻,积累的冰柱同时击出,是为魄冰刺。魄冰刺如同其他冰系魔法一样具备冰冻效果,如何发挥其最大作用是考验智慧的一大难题。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以使用者为顶点向前方发出3条冰柱。其中正中的冰柱较短约3*4,其余2条为3*5。具有冰冻效果。推荐练级使用。适用于潘夜神殿等怪物弱冰元素明显的中高级练级地图。同时建议在地形宽敞处使用,易将该魔法效用发挥到最大值。
1等级 : 38级
2等级 : 41级
3等级 : 44级
怒神霹雳
消耗自身大量的MP,创造出一个雷系爆炸点。一旦爆炸点击中目标,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散成大片霹雳向四周蔓延。被爆炸点击中固然会受到极大伤害,四散而出的霹雳也绝不好消受。幸而霹雳会随着爆炸中心的远离而减弱,否则这个可怕的魔法或许真能毁灭一个村庄乃至一个城市。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以使用者选定的点为最强伤害点,向四周递减。离中心点越远,受到的伤害越小。最大攻击范围为9*9。练级PK皆宜使用。需避免造成误伤。在攻城战、行会战等大型PK活动中,可以发挥令人诧异的威力。
1等级 : 40级
2等级 : 42级
3等级 : 44级
焰天火雨
焰天火雨看似是无数大火球的乱舞,但真正目睹后会为其强大的伤害力而咋舌。由于每个火球都集聚着施法者心中的怨恨和不平,伴随着焰天火雨凄惨的故事,这个魔法被人们视为永恒的传说。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以使用者为顶点,呈90度扇型打击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最大受攻击敌人数量受技能修炼等级的影响。 练级PK皆宜使用。练级点推荐石阁庙、祖玛神殿此类怪物密集的地图。特别是技能修炼等级提高以后,该魔法的巨大伤害能力和攻击范围可以省确使用者不少麻烦。
1等级 : 43级
2等级 : 45级
3等级 : 47级
凝血离魂
这个一度被列为禁忌的魔法拥有太多的牺牲者。为了追求极限的自然力量,一族法师支流创造了以自残获取的新鲜血液来祭奠自然之神的方法,为数众多的年轻法师因为无法掌握度衡而丧命。现在这个魔法又重现人间,其后果让人思之不寒而栗。
   
魔法效果
修炼要求
减少自身HP的最大值来增加自然力。减少HP的百分比和增加自然力的百分比受技能修炼等级的影响。 练级PK皆宜使用。在HP减少后更需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如同破血狂杀一样,属于利弊共存的技能。
1等级 : 46级
2等级 : 48级
3等级 : 50级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