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聊天系统
新浪游戏 2004-07-23 10:2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游戏中的玩家可以与自己结识的其他玩家进行方便的交流,首先选择频道,回车后直接输入聊天信息,点击回车发送即可。玩家的聊天信息会在人物的头上方,名字下方出现。

聊天系统分为:

1.公共聊天,显示公共聊天信息;
2.私聊,显示玩家与好友一对一的聊天信息,系统默认最多支持有 10个私聊对象的名单,可以通过键盘上、下键选择私聊对象,与第 11个人私聊时,私聊名单中的第一个人将被替换掉。好友群组中可容纳20个好友,私聊功能不局限在好友之间进行,可以与游戏中任何玩家进行一对一聊天,在聊天窗口内输入“/私聊[对方ID]”就可以与对方私聊;也可用鼠标选中一位玩家并输入文字,这样只有对方才能收到聊天内容;
3.组队聊天,该频道内显示与玩家同一队伍内的队友间的聊天信息。
4.帮会聊天,该频道显示玩家所参加的工会内的聊天信息。
5.买卖(个人商店)聊天,在个人商店内购买物品时,可通过该频道与买家或卖家进行沟通。


游戏中的玩家可以与自己结识的其他玩家进行方便的交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