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游戏特色

超凡脱俗的虚拟世界

  《英雄王座》是韩国 Znet 公司创作的一款全新的网络在线游戏,采用了尖端的 3D 图形引擎,展示出一个绚丽多彩的网络虚拟世界。丰富的游戏设计内容,为玩家提供多种游戏乐趣;强劲的网络服务引擎,满足数万人同时进行游戏。让玩家在这个世界中爆发个性的活力,给虚拟的世界带来蓬勃生机。

  《英雄王座》获得韩国信息通信部主办,韩国软件振兴院、韩国数码振兴中心、每日经济报社协办的《数码部门大奖》奖项,代表着韩国 2004 年度技术、设计方面的最杰出水准。

华丽的画面、流光异彩的装备、火爆震撼的光效

  美丽而特点鲜明的游戏世界,有光怪陆离的雨林、有银妆素裹的雪原、有阴森恐怖的地下密穴……在这个世界中冒险的,就是那些勇敢而造型独特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专署的装备,每套都有着不同的色调和造型,而如果得到了高品质的装备,还会出现美丽的光纹。战斗的效果更是绚丽多彩,每个招式都有着各自的光效,带给战斗者无限的享受。

爽快的战斗手感

  有哪个网络游戏可以像《 DiabloII 》那样将你置于怪物群中。怪物不再一个一个跳到你面前,而是一整群的冲过来,你必须使用大范围的攻击技能或法术才能杀出血路。而特别开发的 EAX 音效系统,让你的打击深入真实。怪物冲击的咄咄脚步声、每次攻击刀刃嚯嚯的砍杀声,这种强烈的打击感、这种真实的物理砍杀感,让你身临 Travia 的冒险世界之中。

轻松上手的操作、耐人寻味的系统

  英雄王座是一款任何级别的玩家都可以很容易地上手、轻松地进入游戏的产品;但是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高级玩家绝非易事——游戏设计之初就特意设定了非常丰富的隐含功能,人物级别越高,游戏的难度和复杂度就越高;只有深入体会、研究这款游戏的玩家才能真正找到游戏的隐含因素,并跻身为数不多的高手之列。

低端配置上展现出的高端效果

  不用担心你的腰包,不用升级你的爱机。《英雄王座》可以在目前主流的所有机型上流畅的运行。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游戏所带来的震撼和长久在其中嬉戏的乐趣。细细的网线将我们联系在一起,低端的配置降低进入这个世界的门槛,让我们同乐其中。

庞大的魔法装备收集体系

  从《 DiabloII 》中衍生的 MF 系统,随机赋予装备魔法属性,从而在游戏中创造出上百万种变化的装备。以创造出最强大角色为目标进行装备收集,在危险的怪物群中努力搜索,务求超越战斗极限。

各种规则的 PK 战和群体战

  《英雄王座》提供多种规则的 PK 战斗,可以在游戏地图中自由的 PK 。或者相约在竞技场,设计好诸如禁止使用药瓶的条件下进行公平的角逐。甚至,可以各自组建强大的队伍,在竞技场进行群体的 PVP 。

丰富的多类型任务

  游戏中提供了多类型任务,诸如从 NPC 手中获得的情节任务,任务卷轴的随机打怪任务。还有必须组队才能完成的危险任务,以及史诗般的冒险任务正在开发中。任务多种多样,数量庞大,在打怪升级的道理上,增添快乐和收获。

宏大场面的工会大战

  工会初始非常弱小,可以通过成员的努力而提升等级,并获得参与工会大战的资格。在指定的区域为了争夺有限的城堡而同其他工会进行激烈的战斗。个人的力量在这里已经不重要了,团队的多职业配合以及协调的操作将左右战局的变化。

个性的物品打造

  镌刻着你的名字,附带着超强的魔法属性。它们要比怪物“赠送”的装备具有更强的专精属性,你可以通过打造的材料来调整它所附加的魔法,使得它们成为炙手可热的极品。

出色的转职系统

  进阶职业将大幅强化基础职业的某类能力,成为专精角色。在面对敌人时,具有更强悍的杀伤力,获得更多战场的生存机会。深度的游戏设计,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