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物品升级

  英雄王座的物品升级系统分为物品升级与物品改造两个部分。目前开放的物品升级系统可以将多种多样的物品进行性能升级,可以将打怪时获得的物品进行升级(改造系统尚未开放)。物品升级时所消耗的费用根据物品的性质及升级幅度不同而有所差别。物品升级需要通过物品升级卷轴来实现。

  物品升级费用 =消耗资金(相应物品价格*倍数)和该项升级最大费用两者相比较小的那个金额。

  升级卷轴说明如下:

物品

图示

消耗资金

最大费用

说 明

普通升级卷轴

物品价格的 100%

150,000

  可以升级一般物品,在一般物品的名称后跟 “+1”,升级后各能力值的要求将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升级后物品能力的提高根据物品的性质的不同而不同:武器的攻击力会得到提高,而盾的防御力将得到提高。

魔法物品升级秘籍

物品价格的 100%

200,000

  可以改造魔法物品,被改造物品的各魔法属性值可以提高 5个点。但该物品的魔法属性多于1个的话将不能进行升级,戒指、项链等首饰物品是不能进行升级的。

10%属性物品升级卷轴

物品价格的 200%

300,000

  可以升级属性等级的物品, 可以提高物品的各属性值的 10%,升级后有时还会出现该物品原先没有的属性。

15%属性物品升级卷轴

物品价格的 200%

450,000

  可以升级属性等级的物品, 可以提高物品的各属性值的 15%,升级后有时还会出现该物品原先没有的属性。

20%属性物品升级卷轴

物品价格的 200%

600,000

  可以升级属性等级的物品, 可以提高物品的各属性值的 20%,升级后有时还会出现该物品原先没有的属性。

25%属性物品升级卷轴

物品价格的 200%

750,000

  可以升级属性等级的物品, 可以提高物品的各属性值的 25%,升级后有时还会出现该物品原先没有的属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