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技能使用
新浪游戏 2004-07-23 10:0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物角色每升一级获得 1 个技能点,根据技能等级要求,人物要到达指定等级才可以学习相对应的魔法技能。点击“ S ”查看技能分配, 技能设定是采用技能树模式,玩家可以根据不同职业学习特定的技能,也有一些是所有职业通用的技能。通过技能点可以强化每一个技能的熟练度和威力,单一技能可强化的最大上限是 20 点,技能点数达到上限后,该技能图标后“ + ”的标志会消失。

    升级后需要在该职业相对应的NPC处,购买相应级别的技能卷轴,才能学习新的技能,之后人物升级就可以为新掌握的技能加点数。 技能点分配错了,可以通过重置技能点来重新分配,不过重置点数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

    学到技能后,通过鼠标点击该魔法的图标,拖动放到魔法快捷栏内,通过相对应的 F1-F7 ,来使用魔法。技能可分为主动释放型魔法和被动魔法。主动释放型魔法可以放置到魔法快捷栏,既鼠标点击技能图标后,可以移动的魔法;其他的魔法为被动型魔法,只要增加该项技能点,即可增加人物基本属性值,攻击和防御强度。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