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圣职者
新浪游戏 2004-07-22 13:5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当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拥有的强大的精神力量,让周围的人对他们感到畏惧,他们感受得到空气中的各种元素,也是这种能力让他们不太注意周围的人。感受自然的气息成了他们唯一的乐趣,渐渐的他们能够控制自然界的脉搏,控制水的流动、冰的凝结。和普通人的距离让他们充满神秘感,这些游历四方的男子不轻易说话,有一些孤僻。渐渐地,他们也慢慢的学习和村子里的人交往,但是强大的精神力量让他们无法和普通人过分亲密,他们总是用一些小魔力给村里的人们带来一些快乐,消除他们对自己的恐惧、用火给村子带来温暖、用冰给他们夏天的凉爽、用爆裂的雷电驱散袭击村庄的野兽。但平时极力的隐藏自己强大的能量,小孩子喜欢把他们当作魔术师。

   这些女孩子们拥有天使一般的脸庞,洁白细腻的面孔范出一丝红润,披肩的长发,瀑布般的垂在肩上,当然你也可以看到她们随意地扎起头发的可爱模样。有些时候,她们身体会发出隐隐的白光,让人感觉无比的圣洁,犹如洁白的云朵,活泼调皮而不失可爱,他们总是被小孩子和动物们包围着,在普通人的眼中她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少女,快乐的小天使,所有人都相信那是从天国派来的神的使者。

  当邪恶笼罩大地的时候,娇小的身躯却毅然的站在邪恶面前。无法想象一个天使般的活泼少女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用他自己的力量驱散邪恶,治愈生灵。为了保护大地上神的子民,和神创造的生灵,不惜用生命化作神圣之光驱散噩梦的黑夜。


力量 敏捷 智慧 信仰 体力 魔力 增加hp/等级 增加mp/等级 critical
20 10 5 15 40 20 4 3 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