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魔法师
新浪游戏 2004-07-22 13:5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当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拥有的强大的精神力量,让周围的人对他们感到畏惧,他们感受得到空气中的各种元素,也是这种能力让他们不太注意周围的人。感受自然的气息成了他们唯一的乐趣,渐渐的他们能够控制自然界的脉搏,控制水的流动、冰的凝结。和普通人的距离让他们充满神秘感,这些游历四方的男子不轻易说话,有一些孤僻。渐渐地,他们也慢慢的学习和村子里的人交往,但是强大的精神力量让他们无法和普通人过分亲密,他们总是用一些小魔力给村里的人们带来一些快乐,消除他们对自己的恐惧、用火给村子带来温暖、用冰给他们夏天的凉爽、用爆裂的雷电驱散袭击村庄的野兽。但平时极力的隐藏自己强大的能量,小孩子喜欢把他们当作魔术师。

  有一些瘦削的脸庞却是十分俊美,有一点冰冷和摄人心魄的眼神,让人不敢正视,他们仿佛可以直视你的内心,可能是过分沉迷精神力量的缘故他们大多拥有一头雪白的长发,这也让他们更显得另类。有人曾看到他们身体周围总是被不同的元素包围着发出各种各样的光辉,充满了神秘感。

  从远古时代起就在和邪恶不断的抗争的他们,对于邪恶的波动了如指掌,为了不让人类陷入过渡的恐慌,大部分时间他们都隐瞒着危机的真相,不断的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搜集信息,在人们看不到的角落保护着这个大陆,在战斗中他们和战士的组合几乎是无敌的,让邪恶的力量感觉自己仿佛在和整个大自然作战。他们就象是神留给人类的最后的王牌。


力量 敏捷 智慧 信仰 体力 魔力 增加hp/等级 增加mp/等级 critical
10 10 25 5 20 50 2 5 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