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弓箭手
新浪游戏 2004-07-22 13:3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轻盈美丽的精灵女子,更严格的说,他们属于暗夜精灵一族,居住在遥远的精灵大陆的密林深处。历经了几代正邪的战争后,人类只在传说中能看到关于精灵的记载,淡淡的蓝色皮肤和有一些银白的长发,散发着一种神秘的魅力,仿佛是一团淡紫的迷雾,吸引你的每一个细胞。尖尖耳朵是精灵族特有的标志,为了让自己能够更敏捷的活动,精灵女子们的服装更为轻柔简单,通常使用布和藤蔓所编织的衣裙。她们纤细的身体显得十分性感,玲珑的曲线,可能是精灵天生就具有的留住时间的能量,她们眼中的美是一种自然的美。他们擅长使用弓箭、弩、匕首等武器,进入他们视野的任何物体,都无法逃脱他们的精灵之弓。她们偶尔也会帮助受到怪物骚扰的人类村庄,教会他们怎样使用弓箭保卫自己。对于村子里的人们来说他们是极其高贵的访客。

  到处游历的人们在密林深处看到精灵的身影,银白色的长发在树叶的缝隙中透过的阳光照射泛出淡淡的蓝光,一些小动物安详的趴在她的身旁,周围的一切那么安详、宁静,仿佛时间已经停止,只有森林的呼吸声,这时候所有的人似乎都感觉到了时间的流动是那样的缓慢,所有人都被那种景象震撼,发誓一定要找到精灵大陆和那种永恒的瞬间。

  几千年来精灵一族一直是邪恶力量最为惧怕的正义族群,但是精灵族本身喜好和平的个性,不会让自己轻易的卷入战争,甚至是远离战火,但当邪恶的力量弥漫整个大陆的时候,精灵组在也无法忍耐,她们知道战争不可避免,为了保护和平只有彻底的消灭邪恶。


力量 敏捷 智慧 信仰 体力 魔力 增加hp/等级 增加mp/等级 critical
25 15 5 5 30 25 3 4 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