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对侠客的几点建议:
作者: 飞花落叶 2004-11-24 15:1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对侠客的几点建议:

  XKX是本人玩的第四个网络游戏,觉得XKX的可玩性比更它三个的可玩性较高。

  但XKX不足点也是有的。本人有几点建议,希望GM好好的看一下。

  一:

  强烈要求快捷键,打开物品栏这些居然没有快捷键,这样会给玩家带来很不方便的

  二:

  XKX有结婚系统,但是结婚了却没有家...郁闷..要是结了婚的玩家可以有一个自己的房子那该多好,家里有管家,就可以放物品了,在XY的擂台后面不是有一个房子吗?在那里加一个管家..然后传送到家里,就像帮派传送一样.

  三:钱庄的储物箱还太简单了吧!黑黑的一块,要是能像物品栏那样就好看多了.我说的对吗?

  四:

  骑马可能很多玩家都喜欢,因为跑的快嘛,但是XKX里的马也真是...一进屋后出来就不见,虽然在周围转几圈会回来,但是又飞不了,郁闷..只好丢了它..要是能在每个城市的入口处放一个马夫。专管马儿,马放在入口处,由马夫管..放在马夫那玩家又可以自己由的飞,那该多好,但是捉马等下可能要提高,因为现在差不多个个都可以捉马,到时到处都是马,那就麻烦了.马要能像真马那样,会饿死,累死,这样才好玩.

  五:PK本人老是输,(555,真可怜)因为什么呢?因为老点不到,点人又要点右键再按PK麻烦死了,要是能有个快捷键,不用战右键再PK那该多好,如按CTRL+左键,强行PK那就快多了.

  希望XKX能多搞些线上活动..那就好玩多了....好了,我的建议就那么几个,..希望大家不要嫌偶罗嗦啦!人生不是十全十美的,希望XKX能做到九全九美..哈哈...

  本人:ミ风中寻觅γ......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