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对诗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11-10 16: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限制等级:10-20级)

  任务起因:就算作为武林人士,也有一些人是文采风流的。在蓬莱村的西边小屋的李也白则比较喜欢对诗,如果能够连续答对他出的题目会有丰厚的奖励呢。不过,李也白兄每对一个小时的诗文都需要休息一个小时。另外,如果希望参加对诗的人,除了悟性要高外,还必须要到站在他对面的杜果甫处交纳一两黄金才可以,感觉怎么两位大诗人开始骗钱了?

  任务流程:在村子蓬莱村的西边小屋门口站着一个人叫杜果甫,屋里面有一个人的叫李也白。在杜果甫处交纳一两黄金的费用后,就会领取一张号牌,把号牌给李也白后,李也白会给你出题,其中大多数都是唐诗。如果连续答对十题,那么就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不继续回答题目,那么就可以直接去杜果甫处领取2000经验和100潜能的奖励;二是继续回答问题,则李也白会给你再出十题。如果还是都答对了,则仍然有两种选择,一是不继续回答题目,那么就可以直接去杜果甫处领取4000经验和300潜能的奖励;二是继续回答问题,则李也白会给你再出十题。如果还是答对了,则可以去杜果甫处领取6000经验和600潜能的奖励,而且还可以得到在李也白处免费(金钱)学习到读书写字60级哦。

  注意事项:

  a、悟性在25以上(含25),身上拥有超过1两黄金的金钱(100两银子等于1两黄金)。否则是无法参加对诗任务的。

  b、如果答错一题,则前功尽弃,没有任何奖励。

  c、如果在李也白每次休息的时候,如果正在回答问题,或者没有去杜果甫处领取当次的奖励的话,则相当于答错了题目,该次奖励会取消的。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