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务农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11-10 16: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限制等级:11-25级)

  任务起因:村里总是需要粮食的,最近一些村民开拓了新的耕田,但是锄头太少了,村长希望你能体恤农民的难处,帮他打造一把锄头回来。然后你只好去找村里唯一的铁匠(在村子北边的小屋里面,就是村长站在门口的那个屋子)打造,结果那个叽叽歪歪的铁匠居然说冶炼用的矿石在海滩上的流氓那里,晕到中。于是你只好去海滩了。

  任务流程:先在村长处点击右键选取务农的任务,点击左键确定后去铁匠处点击右键选取锄头,再点击左键确定。然后你就可以去找流氓的麻烦了。通过村子左边或者右边的桃林往南走可以到达海滩,一共有十个海滩,其中有两个海滩上面流氓比较多,你可以找一找。杀死流氓后会有机会获得一堆矿石,找到1个之后就可以回村找铁匠打造锄头了。然后找到村长同样打开自己的物品栏,将锄头拖放到村长身上,你会得到10000经验,100潜能的奖励。

  注意事项:

  a、只有领取务农任务的人才会接受锄头任务,领取锄头任务的人才有可能从流氓身上弄倒矿石,打造过锄头就相当于完成了锄头任务,也不会打出矿石,必要接下一次的务农任务才可以。矿石会直接掉落在身上,另外,在任务容许的范围内,低级数的新手做这个任务比较困难,最好多升几级,并向你的师傅学会了基本武功和相应的特殊武功比较好,如果是学会了本门的一两样绝学则就更好了。

  b、矿石会磨破口袋掉落的,如果掉落的话则会从你的物品栏里面消失,不过,在口袋开始被磨破的时候会在信息框里面提醒你的,这时候你如果赶快把矿石送给铁匠的话应该还来得及,另外铁匠每过三分钟才可能为你打造一把锄头,你不要太贪心哦。

  c、别人找到的矿石和制作的锄头给你也没有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