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疑难解答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08 15:4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问:为什么我没办法正常进入游戏,程序一直显示错误﹖

  答:下载游戏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请到新浪网侠客天下专区下载,并请注意说明文件。之后如果还有问题,请到论坛给斑竹留言或者写信给编辑

  2.问:为什么我进入游戏却没办法看到游戏操作接口﹖

  答:进入游戏后,如果没有操作接口,请输入nsb指令。

  3.问:我在游戏中被卡住了,怎么办﹖

  答:游戏中万一被卡住的话,可以输入/home指令,就可以回到蓬莱村小屋。也请将卡点的坐标纪录下来并回报给客服人员。

  4.问:我要如何向小贩买东西呢﹖

  答:用鼠标左键点小贩可以买东西。注意,必须是在非战斗状态下才可以买东西。

  5.问:我要如何切换"战斗"与"普通"状态呢﹖

  答:点击"战"按钮,可以切换战斗状态,再点又可以回到普通状态。在战斗状态下点击任何可战斗npc或者玩家,就进入战斗。

  6.问:道具要如何使用呢﹖

  答:点击"物品"按钮,可以看到自己的物品栏。用鼠标右键点击任何物品,可以装备或者使用这个物品。用鼠标左键点击装备的物品,可以取消装备。每个人只能装备自己门派的武器:桃花-剑,密宗-轮,全真-剑,玉泉宫-剑,丐帮-棒,灵蛇-杖。请不要买错兵器了。

  7.问:游戏中有没有热键可供使用呢﹖

  答:游戏中的热键如下,首先要把鼠标点在主屏幕上,然后再按下列按钮:

  q:恢复气血﹔w:恢复精力﹔e:恢复体力﹔r:疗伤

  a:切换战斗状态﹔s:打坐﹔d:吐纳﹔f:更新

  1,2,3,4,5,是使用绝招(绝招要等级够了以后才会出现)

  6,7,8,9,0,使用食物或药品补气,补精,或者补体力,内力。

  8.问:为什么在游戏中,我很容易就被打死了﹖

  答:新手可以杀兔子,猴子,海龟,蜈蚣等一些等级比较低的怪。等级稍高后可以杀流氓,土匪。更高等级就可以杀特殊npc。

  9.问:游戏中有没有任务可以进行的呢﹖

  答:游戏中每个门派都有很多小任务,需要去寻找那些给予任务的npc。

  10.问:要如何在游戏中进行聊天呢﹖

  答:聊天可以用下面的输入栏,也可以用接口里的输入栏。如果使用接口里的输入栏,可以按"Enter"健,然后选择频道,输入你要说的话,再按"Enter",就送出去了。如果想让大家都看到你的说话,请选择闲聊频道。如果想做表情,请选择表情,然后按"Enter"。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