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天下30-160攻略二(任务系统)
作者: 三界百瑞生 2004-09-14 16:2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襄阳任务:

  1.逃犯(30级以上-180级)。这个任务是所有玩家目前做的最多的一个任务。抓捕逃犯是获得游戏中潜能最为有效的途径,另外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在城中衙门里找吕文德领取)。

  经验心得:A首先要看官方主页里的襄阳地图,地图里标明了各个抓捕逃犯所在位置的名称。B善于运用飞行,这样可以跨过围墙,提高效率。C善于用home命令,节约时间(比如逃犯在马王庙,领取后直接点home就到了)。D桃花的近身攻击威力大于远距离攻击。E抓捕逃犯的时候最好开启人物显示(CTRL+N),这样就可以看见隐藏起来的逃犯。F建议组队进行抓捕,由高级别的领任务并抓捕,这样经验和潜能比较多。

  2.剿匪(60级以上)。这个任务也是所有玩家做的最多的一个任务。是获得经验和一般装备的重要途径。关键是相关的山寨任务里还有获得以后郡主任务中所需要道具(云想霓裳,步云履,暖玉耳环)。(在城中衙门里找吕文德领取)。

  经验心得:A最好2人组队(经验最多),高级别的领任务(目前组队的经验好象调整了,也适合多人组队)。B每次用home命令回城,提高效率。

  3.刺杀高手(适合160级前)。团队精神的体现。在送信任务后领取任务坐船到蒙古(不要飞过去),由一个人先引高手到栏杆后边定位,之后一起进攻(高风险,高回报)。建议最好组满人员7人。第一个引杀高手的人死亡几率大,要有牺牲精神。

  4.郡主任务。最迷人的任务。当你拥有了3样道具后就开始做吧,10件神兵中的随机一种在向你招手。其中最有用的是软胃甲,你一旦拥有就代表着你今后的路途成功了一半。任务很简单,就是原料难找。

  5.掉鱼岛任务(121级以上)。团队任务。富有挑战性,要求团队配合严密。建议最好在160级以后再去光顾,300级应该可以自由出入山洞。

  6.运货。在合理的市场经济体系下,运货是最佳的收入手段。

  其他任务就不多介绍了,请参看主页的相关文章。

  大理任务:

  1.老虎任务(30-50级)。在大理高师爷(4232.1165)选择为民除害领龋之后在大理城郊北1东1东2完成。适合个人升级,并积累大理的忠诚度(奖励道具为打造用虎皮,虎骨)。

  经验心得:A注意获得虎皮后及时回师爷处交任务(虎皮腐烂之前有系统提示)B带上把高攻击的武器(比如重剑,破山剑),先把附近的老虎引到一起,用群攻,升级飞快。

  2.狮子任务(50-60级)。在大理杨师爷(5716.2236)领龋必须组队。完成后有潜能,经验和狮牙奖励。

  经验心得:A大理北2的右边是理想的练级位置。去之前前用聊天位置和其他玩家打声招呼,避免相互争地方。B大理北门附近有修理装备的地方,武器最好多带一把备用。

  3.山贼,土匪,逃兵,匪首任务。大理北3找段一指领龋完成有奖励。

  经验心得:A适合一个人完成(桃花派优先),多引一些,之后群攻。B大理土匪升级速度最快,经验最多,逃兵第2,剩下2个不建议去做。C边引边打。及时交任务。

  4.王子任务。是获得打造材料中布匹的重要途径。看守王子的逃兵等级随你的等级而改变。

  经验心得:A初期不建议去大理东郊找王子,接到大理东郊任务最好选择从新登陆,从新领取任务。B把基本轻功提高,加快寻找速度。C王子一般在地图褐色主路上。

  5.大理挖药。挖药的位置在北郊1,挖出的药材当归和大血藤是服战中重要的补药。还有机会挖到真正的九转熊蛇丸。

  6.五毒教任务(120级)必须组队。最好有丐帮的一起,在双龙的威力下加上桃花的近身攻击,效果不错。有8丹等高级物品的奖励。160级以上就是桃花的好去处。180级到200级以上就可以去2层。这里3次更新一次返回,还可以打2个水怪.

  大理任务忠诚度的积攒是所有任务中最持久,最难的。因为有级别限制(为了冲级就错过任务),还有挖药的诱惑,1次挖药消耗30点忠诚度,每交一次任务是1-3点忠诚度的积累。900点,3000点,4000点分别有不同的奖励(119级以下)。160级以后做五毒教任务忠诚度就增长的飞快了。

  国战系统:要求等级31级以上,玩家可选择任何一方(死亡不掉经验值,但是在背包里没持久的装备会掉)。初期玩家进入国战后务必运粮草,是快速增加潜能,经验和正负神的有效途径,攻方如果在5回合之内胜利,经验加倍。建议新手有钱后不要捐献国战,等有高等级玩家维护你们服务器国战秩序的时候在去。每次国战先在公共频道问好了那方胜利,再参加那方。服战系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个亮点,体现了各个服务器的实力以及每个服务器玩家之间的团队精神和荣誉意识。服战最终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厚的。收获和付出是成正比的。

  打造系统:用一句话概括,迷人,有魅力。打造出来的物品实惠,耐用。其中的乐趣只有自己去体会。金,铁,铜,皮四种打造装备分9件防具,1件武器。每一等级打造成功后,在找齐相应打造材料后可以继续升级,由1级升到10级。打造也有相对的风险。据说穿齐一套5级的打造装备就可以全身发出亮光。目前金系列是高防御,高攻击的好装被。另外每种装备似乎有自己的特出属性以及相克制的攻击和伤害,具体的还需要大家共同去发觉和探讨。个人建议在打造升级装备的时候不要做其他的事情,安心的等待。

  另外,目前先不要着急升级装备,等打造系统完善后在继续。

  门派任务: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各自门派任务,门派任务完成一次,奖励一次忠诚度,当门派忠诚度累积到300就可以开始领取打造材料(建议不要暂时领取其他物品—特别是书—超级垃圾)。忠诚度还关系到每个门派封号的提高,比如桃花岛2代弟子以及封号升:三代弟子-家丁-学徒-剑童-萧童-琴童-门徒-弟子-传人等。大家慢慢去发觉吧。这里介绍一下桃花岛沙滩和海滩的走法。沙滩的走法--当你进入桃花岛桃林后,连续1-2次进入屏幕右边中下的位置就可以到达。海滨的走法--当你进入桃花岛桃林后,先进入屏幕左边中下1次,再进入屏幕左上角的位置就可以到达。另外,注意平时做攒钱啊,最快的桃花岛抓疯仆任务是在完成任务之后选择回城到桃花精舍。

  恶人谷任务:新开的恶人谷急遽人气,抢了所有任务的风头。目前暂时是升级和获得潜能的最佳途径之一。分攻首两方,报名进入侠义联盟和恶人帮(目前是单双选择进入)。以119级为例子,刚进入的时候,出现的狼王,猛豹,恶虎都是快速升级的甜点。之后在附近随机出现各个门派高级NPC,建议武功修炼不满和级别不够的玩家回避。也可以和敌对方PK。碰到BOSS在级别限制的上限附近可以去杀(比如119级以前的BOSS,你已经115了,可以去杀),否则尽快跑出NPC视线。在跑动当中,注意移动自己屏幕上方的小地图,这样就可以看清楚NPC的级别。每次潜能的获得是你杀NPC经验累积值*20(个人估算)。扬州和蒙古的大家自己感受。

  其他任务:还有很多其他任务因为门派限制没有去做,比如全真的杀贪官,灵蛇的捉美女等,这里就不介绍了。另外一些分支任务(赛马,斗蟋蟀等)大家去感受吧。在未来的侠客行公司开发的新区域,新国家,新任务中,估计会有更多,更好,更有趣味以及挑战意义新内容。

  还有几点:

  1.注意每次参加国战前,可以杀级别允许的NPC,积少成多-很关键!算算参加30次国战(攻方),杀7个蒙古包里的武士是多少经验就知道了。

  2.任务组合:任务组合是最大提高效率的方法:比如在剿匪2次去杀一个水怪(160级以上)。有很多组合的方法。

  3.尽量先把学习学满。越早学满越有好处。个人建议200级以下不要用学习茶!浪费潜能(赶上几十点的增长,实际浪费了双倍的潜能)

  4.桃花派到121以后坚持下来,不要出飞花,全心练习剑法(心经,仓浪,基础掌法,剑法)-个人观点。这样可以节约大量潜能去学习。我自己就没练习指法。

  5。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一点:团队精神!游戏确实存在级别和装备的竞争,真正心中有一个团队,适当放下一些私欲是最重要的!在这个游戏里,没有朋友一切也就没有意思了!!

  6。以上的一切的目的--1.效率最大化。2.如果在游戏的娱乐中感受到一些现实生活的启迪和感悟,那游戏的内在意义就达到了。

  历经8年的开发,加上以前侠客行文字游戏丰富经验的积累,以及广大爱好国产游戏玩家的宝贵意见。我个人认为这款网络游戏将会具有很深的中国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内容情节,吸引广大玩家感受游戏本身的乐趣和品位游戏所带来的生活启示。最后再用一首送给侠客行公司CEO董晓先生的小诗作为结束(第一句暗指现在流行的韩国游戏),希望侠客行公司再接再厉,正视不足!真心的面对每一位热爱国产游戏的玩家,再创辉煌。

  董卓吞天怒众侠,

  晓岸兼程非过客。

  先寄丹心敬苍天,

  生做人杰荡天下。

  新4区:三界百瑞生-目前178级桃花派门徒读书500。奇门450

  2004.4.7

  附加:

  1。"您好!判帮派没有什么影响的,要是判门派门派的忠诚度就没有了,攻击会降低,您的技能也不能用。在判之前输入“/preparenone”可以不降低您的攻击。"--GM1054.20

  2。"关于打坐的问题我可以说一下。打坐内力有上限,这个上限的计算式大致为(特殊内功+基本内功/2)*先天根骨*4/3。[打坐内力上限]限定的是[总内力],不是[通过打坐增加的内力]。由于(技能级数)与(等级)成(线性关系),所以满技能时(打坐上限)也跟(等级)成(线性关系)。开始时[每次升级时内力的增长]总是比[补满技能时打坐上限的增长]要少,所以每次升级只要补满技能都可以再坐;也就是这时候如果一直不打坐的话,(可以通过打坐增加的内力)是越来越多的。而[每次升级增加的内力]随[等级]的增长比[线性增长]快,因此渐渐地[打坐上限的增长]就不如[升级增加的内力]多;这时候如果一直不打坐的话,(可以通过打坐增加的内力)是越来越少的。你的[等级加内]和[打坐上限随等级加值]相等的时候就是你追求完美内力的最后时机"---emc24.23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