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天下30-160攻略
作者: 三界百瑞生 2004-09-14 16:2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侠客肝胆照九州,天下纷争风云起

  ---侠客天下30-160攻略

  前言:

  侠骨丹心化北斗,

  客隐凡尘望神州。

  行云尽揽千般态。

  善恶功过笑心头。

  在韩国游戏风靡中国游戏市场的今天,今年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侠客行公司开发的图形板网络互动游戏,顿感亲切。个人认为作为国产的这款游戏本身蕴涵了丰富的文化底蕴,具有内容丰富,节奏紧密,画面流畅,武功漂亮,互动性强等特点,弥补了韩国版游戏的内容简单和血腥杀戮的不足。下面把我个人品味这款游戏的感受和经验写出来和大家探讨,不足之处请见量(当然也期盼侠客行公司在公测中尽快完善不足-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不少)。我写这个指南的目的是让大家效率最大化—节约宝贵时间。

  一:门派,城市介绍和特点。

  现有6大门派:丐帮,桃花,灵蛇,玉泉,全真,密宗。

  丐帮武功领天下,双龙一出震八方。目前武功最厉害,适合初级玩家首眩(160级之前-刚猛)

  桃花逍遥看四方,飞浪剑法闯天下。桃花深受众多玩家喜欢。(160级后首选-轻灵,潇洒,逍遥)

  灵蛇训兽妙味多,颠倒乾坤群雄怕,灵蛇武功最耐细品。(200级后可选择-独树一帜)

  玉泉清秀众侠倾,天罗地网鬼神惊。玉泉适合MM们的休闲娱乐和聊天。

  全真丹药救众生,淡忘武功喜丹炉。全真是个无私的门派。(目前较弱,适合初期挣潜能)

  密宗独霸塞北寒,日月法轮快如风。密宗适合喜欢挑战意义的玩家去感受。(有特色)

  现有的城市是:新手村(30级以下的玩家),襄阳城,大理城,扬州城以及6大门派所在地。

  二:新手各项属性的选择:

  个人建议初始主要人物的选择是:臂力28悟性30根骨28身法14其他为10(有的门派有特出要求,具体的请参照主页的新手指南)

  臂力决定攻击力度,气血增长,负重等,对于初期的作用非常大。

  悟性决定修炼武功所消耗的潜能多少,在160级前非常重要(务必选满)。

  根骨关系到内力修行的上限和内力恢复的时间长短,可以用药物弥补做辅助。

  身法决定移动速度,躲闪和防御等,对于节约游戏时间,提高效率非常关键。

  三:新手注意事项:

  1.屏幕设置:每次更新后,如果出现全屏,选择屏幕下边中间的系统选项,之后选择屏幕设置选项中的窗口模式,并且选择800*600的分辨率。

  2.如果对话框不合适,选择CTRL+D进行调整,之后在选择对话框上方中间的按钮调节大校

  3.飞行非常关键,节约时间(SHIFT+鼠标左键),目前需要先运功之后才可以飞。

  4.在遇到很多情况的时候注意多用home直接回城(不用花钱的),点激自己,选择home.

  5.千万不要用技能点!用潜能修炼武功。技能点在以后出大招的时候再用(比如160级等)。技能点的上限是200点,攒到196点的时候就开始用,119级的时候就不要用了(因为120级到121级就没6点的技能点增加了)。

  6.屏幕右下的旋转箭头很管用(F键),在PK和任务中经常用。

  7.先熟悉各个方向(东,南,西,北,以及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多用调查发现相应物品(比如在新手村调查所得的天山雪莲就先攒起来)。

  8.装备没持久了会自动放在背包里,赶紧去修理。不然出现死亡情况可能会掉的(高级装备掉了可就心痛死了)。

  9.多看任务信息提示(鼠标右键点自己人物查看信息说明)。F1键非常有用

  10.当屏幕出现上下错动的时候,试试CTRL+B进行调整。

  11.30级以后回新手村的指令是/homenb

  四:新手上路:

  个人建议开始设置2个人物,一个丐帮或桃花做主要人物另一个全真派或灵蛇派做副人物,在以后主要人物打坐修炼内功和体力(每级练满比一次性练满总值要多)以及组队别人抓逃犯的时候用副人物做任务收集材料等(因为可以同时开多个窗口)。新手的相关任务和拜师学习看相关的侠客行主页www.xkx.com里的新手介绍。

  相关经验:

  1.如何抓小动物。不要用武器,离开要抓捕的动物2-3格,选择挑战或杀戮之后,在靠近动物的时候再选择捕捉。(最好现在狩猎场把训兽术联系到25以上,招小兔子增长训兽术最快,而且很容易的)。

  2.如何尽快提高读书写字。在新手村找李霞白进行对诗词任务,之后用百度或TOM等搜索引擎找到下句。600点的潜能和免费学习读书写字,对新手太关键了。

  3.现在开设了恶人谷,在老区建立新号的玩家可以问高级玩家要些宝物增加潜能。

  五:初入江湖,牛刀小试(30级-120级,重点介绍)。

  我个人认为目前的游戏分练级,任务,PK(国战,恶人谷,服务器对抗战),打造系统,各种娱乐项目5个主线(成立行会作为辅助)。

  1.组队练级和游戏里的朋友一起成长,感受各种成长中的喜怒哀乐,人情冷暖,很有意义。

  2.任务系统独立在外。你也可以自己单独完成各种任务,感受游戏本身的乐趣。我个人认为,目前有3个任务主线:A襄阳任务。包括了抓捕逃犯,通缉犯,运粮,运货,送信,剿匪,山寨,刺杀高手,郡主,掉鱼岛任务等。B大理任务。包括了杀老虎,狮子,山贼,土匪,逃兵,匪首,救王子,挖药,五毒教等一系列任务。C各种门派任务。

  3.PK是任何网络游戏独特的亮点。国战和服务器联战就是侠客天下的亮点之一,其中的乐趣和荣誉感大家自己慢慢感受。

  4.打造系统是玩家获得超级装备的途径之一。辛苦的付出会有超级意外的回报。我就非常喜欢这个游戏的打造系统,之后再进行介绍。

  5.各种娱乐项目。比如都蟋蟀,赌马等,都是快速增长和损失钱财的最佳途径(窍门大家自己摸索)。估计以后还有很多其他项目,比大小(中国最传统的赌博)以及括全服的蟋蟀大赛等,和和。

  下边进行各个任务的介绍和我个人的感受心得。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