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天下新人上手全攻略
作者: 风の炎 2004-09-10 15:4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如果你是个才开始刚刚认识这个游戏的菜鸟,如果你什么都不会,那么就看下小生写的这篇文章,也许对你有点帮助。

  首先你申请号以后,上线开始创造人物,根据你想玩不同的门派我给你点参考,臂力,悟性,根骨,身法,定力,耐力。臂力和攻击力有关;悟性和学习速度,获得经验的多少有关;根骨和气内力有关,就是血多点;身法和防御,命中有关;定力和耐力,我个人感觉没什么用处。(个人意见啊~~)现在开的门派有,全真,玉泉(小龙女哪个门派古墓)密宗(鸠魔智~那个)桃花,丐帮。现在只开放了这几个门派,要是经常看武侠小说的朋友,应该有个大致印象。全真,根骨要求高一点;玉泉,根骨,悟性;桃花,悟性,身法;密宗和丐帮,要求臂力高。其实我觉得你要觉得自己想以后厉害,在线时间也长,可以选30臂力,30根骨,30身法这3个是关键属性,悟性可以少加点,定力和耐力没什么作用可以不选(个人意见)。

  那么当你创造好一个人物开始进入侠客的世界后,你要先想好以后要去的门派,桃花一开始30级前都很快,可以先去桃花,以后再叛去想去的门派。

  刚开始会出现在新人村,这个时候可以先找比你高一级的木人,然后点鼠标

  点到木人,再右健选比试,很简单,一开始会有一点潜能学习武功用的,先在新手村找个师傅,我就以桃花为例,先拜桃花女弟子为师,然后学习她的技能,先学基本内功和特殊内功,然后一开始先学剑法,一开始用武器会打的快些,记得要选定武功,这样你才能使用,有一定基本内功和特殊内功后,就可以打坐和吐呐了,内力增加气,体力加精。还有一些简单的指令如果没有转换到动作模式要打/,在动作模式就不用,回到新手村是/home,别的地方一般是字母简写,全真就是/homeqz,玉泉/homexy,密宗/homemg,丐帮/homegb,桃花/hometh,襄阳城钱庄,存东西的,/homexy,元帅府/homexy2。这就是些基本指令还有/fly是像轻功那样飞起来,/flyeast就是像这个方向跳,这个指令就像他的英文意思一样,侠客天下中很多都是英语指令的,要像知道的详细可以去找专门的文章。我就不多说了:)

  当你打木人到4级就可以去找村长接任务了,接最简单的水蜜桃任务,在右手下边的门出去,然后在这里打兔子和猴子都随机掉桃子,都掉在你的包裹里,有5个了就去给村长,直接点桃子放它身上就可以了,给够5个就会给你500经验和一些银子,然后根据自己的等级和技能等级,还有恶浪任务,和豹子任务,农夫任务,任务都可以从右手边哪个门出去到打兔子那里,向左手边出去,会到海滩,向右边跑就可以了,越过去的等级越高。任务做完了,直接打/home就回去了,不用跑回去。这里的任务基本没潜能,可以去自己门派接门派任务,任务不会做的可以去主页看任务指南。现在你就已经不算个侠客天下的菜鸟了。如果像成为一代大侠,那就要多去网站上看看各位大侠的文章了,还要在游戏中多问问高级玩家。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