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新手指南—神之论
作者: 我不是九一 2004-09-07 14:5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侠客天下是以中华武侠为背景的网络游戏,与韩国打怪类型有着很大的差异。许多新手如果没有文字xkx的经历,许多方面会觉得很难上手。特别是xkx引入的神的概念,经常会使新手犯错误,所以在此专门给新手谈谈xkx中神的概念。

  1、神的概念:

  点击控制面板工具栏最后面那个自己的图标,可以打开自己的属性画面,里面就会有神的数值。神就是指你的侠义或者邪恶的程度,神如果是正值就是正神,就是侠客,负值就是负神,就是魔头。在虚拟的江湖中,总要有大侠和大魔,做越多的好事,那么正神就越高,可以依次被称作少侠,侠客,大侠(10w正神),旷世大侠(100w正神);做越多的坏事,那么负神就越高,称号与上面类似。用title命令可以看到你自己的称号,当然,神只是评价你在游戏里做过多少正义任务和邪恶任务,并不代表你在这个游戏里和其他玩家互动相处的正义和邪恶,神只是游戏里一个虚拟的参数,你真正的大侠、魔王的评价,应该是其他玩家做出的,这个属性,是看不到的:)

  2、神的作用:

  qz,gb,th,yq是需要正神的,ls,mz是需要负神的门派。如果你的神不对,那么你就不能拜新的师父(如果已经拜师,还是可以学习的,目前没有象文字xkx那样开开除出门的惩罚)。另外,qz对正神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如果神不达到一定的数值,你就不可以学习相应等级的先天功,所以qz必须要大量累积正神。

  注意:

  (1)如果你是正派弟子,你拜师的时候,师父说你是奸恶之徒,不收你做徒弟,那就是因为你作为正派弟子却具有了负神,这时候你必须做正神任务消负神;如果你是邪派弟子,你拜师的时候,师父说你是白道卧底,不收你做徒弟,那就是因为你作为邪派弟子却具有了正神,这时候你必须做负神任务消正神;

  (2)如果你是qz弟子,师父不让你学习先天功,但你还可以学习高等级的其它技能,例如全真剑法,那就是你的正神不够了,快去作正神任务累积正神吧。

  3、如何获得神:

  获得神是需要作相应的任务的,任务很多,我就只介绍部分价值比较大或容易做的任务:

  (1)正神任务:

  通用任务:新手村打猎、新手村杀倭寇、抓逃犯、襄阳城运粮、襄阳城送信、杀蒙古高手等

  门派任务:qz杀贪官

  (2)负神任务:

  通用任务:蒙古运粮、蒙古送信、杀大宋高手、襄阳大战中烧守方的粮草等

  门派任务:ls抓美女、mz烧尸体等

  具体任务做法可参考相关介绍。

  4、新手如何避免神的困扰:

  (1)在home出生后,立刻拜自己的新手村师父,在30级以前,你不需要换更高级的师父,这样即使神不对,由于师父已经拜了,仍就可以学习,这样可以避免神的困扰;

  (2)正神门派(qz,th,gb,yq):

  10级以前不要管神,10级以后可以参加襄阳大战的守方运粮草,报名参加守方以后,在元帅府门口粮官那里可以接粮草,然后运到西门粮官那里就可以了,这个任务最简单,不过要注意,如果功方实力比较强,可能获胜,你可以在备战期间运粮,7轮左右就quit然后重新登陆到mg报名,不过,说不定会被mg兵砍死啊:)

  qz弟子麻烦一些,先天功10级以后需要足够的正神才能学,而qz挖草药竟然是负神任务(faint),不过15级以后,qz弟子很容易接到贪官任务,杀贪官得到的正神是很多的,加上杀贪官奖励pot也比较多,qz门派忠诚度换取的铁矿石也很好,qz杀贪官很好的获取正神的方法。所以,qz弟子可以先不管先天功,学习其它的技能升级就可以了。当然,愿意去运粮打猎也都可以的。

  (3)负神门派(ls,mz):

  21级以后才可以参加mg的运粮换取负神。不过拜了新手师父以后,30级以前神都不重要,所以无所谓。Ls弟子简单,可以在10级出了逆转以后抓美女,赚pot,门派忠诚度,负神,mz弟子烧尸体的确不划算,还不如去mg运粮。

  (4)送信是相当不划算的任务,奖励很少,不推荐做。最好的神任务是31级以后做杀高手任务,具体夜风雨贴子有说明,大家可以去参考。杀高手可以获得最多的神,不过,要兄弟帮忙的说~~~

  只要大家注意,神不会是太大的麻烦的,襄阳蒙古运运粮,就可以解决了:),简单。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