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桃花迷阵”一个难以破解的迷
作者: 侠客鹿鸣 2004-09-04 11:3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桃花岛的“桃花迷阵”是最难走的,也有人会说很容易啊,原路退两次就到了桃花岛港口,是的,一点不错。但是假如我让你送封信给岳潇呢(此时岳潇不在XY北门外),你送我看看。曾经有个叫衣歌的玩家写了篇“破解桃花迷阵”的帖子(此帖已经散失),原帖上说破解桃花迷阵要先查游戏的时辰,然后再根据当时的时辰(游戏里)决定走的路线,不同的时辰段有不同的走法,原帖上附有帖图(但我去查看时已经因为帖子时间太久,而无法看),此帖真可称的上是江湖的第一大宝典。

  桃花迷阵也并非不可逾越,象桃花弟子,就可以不用劳神费力的闯迷阵,直接就可以从桃花岛港口走到桃花后山小路,方法是在31701690处朝屏幕的右下方向(4-5点的方向)点击,就能越过迷阵而直接来到后山小路。此方法仅对桃花弟子有效,其他门派的人要想不闯过迷阵而直接进桃花岛——压根没门(除了/hometh,但是你身上有信时……),有人说我找个桃花的弟子带我不就行了吗,你试试看,要是你真能跟着他一起到桃花后山小路,那我就自己扇自己两巴掌。

  真心希望有第二个玩家(非桃花弟子)能在网上发表一篇“桃花迷阵的破解秘诀”的帖子,真的不愿看见“桃花迷阵”成为一个不破之迷!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