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丐帮的悲哀
作者: 狂云 2004-09-02 15:1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玩天下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玩的门派就只有丐帮一个,可以说是对丐帮情有独钟。我喜欢丐帮原因有2个,1是他变身的模样我觉的挺可爱,2是他的大招双龙很象降龙18掌,PK很猛,这能使自己有种英雄的感觉。说起丐帮以前虽然冲及慢,行动慢,但PK强,可以说的上能与其他门派平衡吧。但现在在看看丐帮,就在121--160这一小段时间间还能混混,到了160以后,MZ有暴炎,攻击第1,速度也不慢,QZ有白云超快速攻击,也很厉害,TH那是冲及门派,冲及第1,LS有毒功,也很让人头疼,就连MM门派YQ也变强了,而丐帮呢,看看,攻击不行,速度又慢,可以说同及碰到谁都有危险,要说冲及,丐帮也就不用多说了吧。

  要说平衡性,我觉的MZ太强了,不论速度和攻击都那么厉害,现在我门服的160都判MZ了,也有很多不服输的MM也都判MZ去当和尚了,其中不少也在游戏里结婚了的,不知道兄弟门看到自己的老婆由一个娇生生的PLMM变成一个威猛的和尚,成天围着自己叫着老公老公的,心里是何滋味埃呵呵,我老婆以前为了PK也从桃花美女变成了丐帮MM,我也没什么意见,不知道她到了160以后会不会去当和尚,我这里要对她说的是,要是你真的去判MZ当猛和尚,那我就去判YQ当娇MM来陪你。

  呵呵,言归正传,我觉的丐帮现在总体来说就是太弱,跟本就没有什么平衡性可言,我却独爱丐帮,从头到尾,将都练丐帮,永不判门,我相信天下里和我一样喜欢丐帮的玩家还是有的,你门就听听我门的意见吧,如果丐帮还这么垃圾下去,那我门丐帮的就真的混不下去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