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无怨无悔执著我的游戏人生, 三区
作者: chinaxin625 2004-08-23 11:0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无怨无悔执著我的游戏人生

  浪迹天涯一直是我的愿望,疲惫于现在中疲惫的拔山涉水,迷茫与喧嚣的现实,在百无聊赖之时我走进了XKX的世界。

  带着现实的迷茫和无聊我开始浪迹天涯。不会聊天,我执著的寻找。没人会相信,我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在没有聊天的过程中度过了1个星期,我用的是15寸显示器,没设置全屏游戏,看不到聊天栏。在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可以聊天了,兴奋埃我疯狂的聊天找朋友,和他们一起玩。可30级前我一直在新手村转,带着村长的指示,我狂奔于桃林之间的小道上,路上,前有恶狼堵截,后有恶豹追赶,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冲过去,为了村长的指示。多少次,出师未睫身先死,多少次,没完成任务,居丧村长的不信任我。可我依然执著的追求。我终于可以接触到高手了。当我第一次来到XY城,里面忙碌穿梭的高手,对我这个浪迹天涯的新手都是飘然而过。心里煞是无奈。我要换装。我这样对自己说,我要成为高手。

  接下来就是疯狂的升级,30级的时候,我听说到DL杀老虎升级快就单枪匹马上路了。带着迷茫来到DL,寻找了半天终于看到我要杀的老虎了。我KAO,我后悔来了。我一个人被老虎追的乱跑,一会就没血了。无奈只有HOME。因为认识的人少,没人带我升级,单人去杀老虎等于送死。好不容易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就是LS隔壁滩,那里有好多骆驼,攻击低,好杀,就这样,我开始了自己的升级。一直杀骆驼到39级的时候,我已经厌倦了隔壁滩。我又回到了DL。在那里我认识了雪山明王。是个MZ的和尚。这可是我好兄弟,虽然他现在不玩了。他攻击高杀的快,他带着我去杀老虎游刃有余。他的飞轮可以横扫千军。经过了一周的通宵苦战,我终于到了60级了。这个时候他说不玩了。我很迷茫,我唯一熟悉的朋友要走老。我们洒泪而别。我继续我的浪迹江湖。也是在DL,我有认识了好几个朋友,屠龙小斩刀,与世无争,喜,他们等级都比我高,带我组队去DL北2杀狮子,好吃力啊,他们都是70左右,不过组队升级人多热闹,不知道疲倦。当时真的好感激,因为我是队里最菜的。

  他们经常上线,带着我升级到70多的时候,我自己就可以在DL北2和狮子熬战了。在那里,我认识了又一个好兄弟--无言。他为人慷慨豪放,真是江湖儿女。我们一拍即合,他当时100多级,带着我杀狮子,有是一周通宵冲级,我也冲到了100级了,过了100级,我更迫切希望自己能早点到121。这个时候我加入了明教,这是我最快乐的地方,里面都是我的好兄弟。也就这个时候认识了,杨百万,不死鸟,蝗虫,蚜虫,,呵呵,他们都是换了装的高手。我们和其他的人组队,一天24小时在北2升级,3班倒一个人带8个小时,其他的人挂机,有是一周,我冲到了了11。在冲121的时候我几乎是2天没睡觉,最后还是我们的老大,带我在DL东3杀逃兵冲到121的。

  我终于可以仰天长啸一声:我换装了。我成高手了。回想自己的冲级道路是多么的艰辛。那时候冲级的人好多,为了抢地方升级,经常PK,为了自己能升级,谁都不想让。

  换了装的GB就变成厉害角色了,那时候换装的人还不多,有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到我。我也认识了更多的高手和朋友。我们一起玩.

  那时候我们明教是个强帮派,能和我们对抗的就只有源定今生。他们里面的高手也不少。

  我要成给明教的骨干力量。带这个这个想法我有开始升级了。恶人谷里通宵苦战,那时候恶人谷是通天开放。他们都说我是机器。不知道疲倦。我自己知道,只有等级高了,才有实力和高手对抗。

  也就这个时候,明教的好多兄弟,都说不玩了,不死鸟,无言,蝗虫,都走了。留下的都不是高手。老大杨百万也不长来,把帮主的位置给了我。我很迷茫,我能顶住这份压力吗?

  我等级低,认识的人又不多,帮里高手又走的好多。我改怎么办,很迷茫。可我很快就把这个位置接下来了。我不希望明教倒下,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明教永远不会输,让他们回来的时候还可以看到蓬勃的明教。这个时候,我开始又一轮的疯狂冲级。很快,我在高手排行榜上就名列前茅。

  这个时候我开始找能经常上线的人加入明教,我深知道,好汉难抵四手。又好多新的朋友加入了明教。有雁回归,萧峰,==,都是GB的,因为GB的PK厉害,所以,我们一直没怎么输过。顶着到现在。

  不过,现在他们都回来了,百万,小鸟,无言,都回来了,呵呵,好高兴,真的好高兴,我可以放送下来了

  一个人支撑着明教,真的好辛苦,为了明教,我真的是进力了,我比他们玩的晚好多,冲级一直追上他们,还要收人,照顾帮里的兄弟,自己还有弄材料打装备,好累好累,好几次真的想放弃。可我就是不能,好想,好多兄弟都在说,我们明教不能跨下。多少次疲惫的没一点力气,倒在床上动都动不起来。那时候,我天天都在线在18个小时一上,因为上时间没活动,坐在电脑边,我的右背时常伤痛,也许好多人不相信。我就是这样带着伤疼继续玩,只要有兄弟说有事,我就去帮忙,只要我能做的,我都尽力去做,再累都无所谓,只要我们明教不倒下,我就只这么想的。

  为了这个游戏,女朋友好几次跟我吵架,说我沉迷游戏,不思上进。朋友说我玩舞物丧志。我什么都管,人吗?怎么过不都是过,只要自己高兴,看别人说那么多干什么。无怨无悔执著我的游戏人生。

  这就是我

  一个游戏里的我,一个现实里的我

  一个新三区里的我

  新三区

  明教

  洛阳★轻松一点★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