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最新新人精装上手秘籍之一
作者: 毒中毒 2004-07-28 14: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很多新人,甚至百多级了,还是对属性的作用一知半解。有的朋友看了以前的一些帖子,由于发的时间过长,其见解可能已经是过去时了。为了让新手能够更快的融入XKX大家庭,不因为选错属性而留下遗憾,我整理了比较准确的属性作用及属性选择的建议,希望能给新人朋友一个好心情:)))

  XKX的属性有6项:臂力、根骨、悟性、身法、定力、耐力。

  一.臂力。臂力目前是XKX最重要的属性!!!它影响你的气血上限、攻击伤害值、负重、食物和水量、气血回复速度。

  先天臂力可以在游戏中吃水怪胆来增加,基本掌法或基本拳法每提高10级就加1后天臂力,先天臂力和后天臂力的作用是一样的。

  臂力对气血上限的影响方式,主要是加大每次升级增加的血量,因此希望血多的朋友,应该每5级补满基本掌法(或拳法、指法)。

  进入游戏时对臂力的选择,毫无疑问是:30。再强调一遍,臂力唯一的选择是30,无论你是什么门派,臂力越高越好,臂力在目前的作用无可替代!!!

  二.根骨。根骨有2个作用,就是影响你的内力上限和内力回复速度。在游戏中每提高10级基本内功就可以增加一后天根骨,吃真9转熊蛇丸能增加先天根骨。内力的上限是可以通过打坐来提高的,一直可以打坐到内力瓶颈。

  三.悟性。悟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影响你练级的速度和学武功的速度。

  悟性对练级速度的影响有多大,精确的计算公式我也没搞懂,可以举个例子,10悟性的号和30悟性的号,分别完成新手拜师任务,大家都知道,现在拜师任务是给经验的,30悟性的号拜完师,经验到100%,而10悟性的号才到35%。这就是说杀同样多的怪,悟性高的升级就快。

  悟性对学武功速度的影响,体现在同样10000潜能,50悟性的能学10级武功,30悟性的也许只能学6级武功。

  先天悟性是不能吃药来增加的,后天悟性可以读书提高,每10级读书加1悟性。个人建议进入游戏时选择悟性最好是30。

  四.身法。目前身法的实战作用应该只有一个,那就是1身法等于10防御。防御的高低是可以用装备来补的。

  五.定力。定力可以影响你的精力上限和命中。从目前的实战效果来看,定力没有表现出任何实际效果。因此进入游戏时建议选最小值:10。

  六.耐力。耐力影响你的体力上限,目前没有实际作用。因此进入游戏时建议选最小值:10

  *

  相信朋友们会有自己的加属性见解了,我个人的加属性方法是:臂力30、根骨10、悟性30、

  身法30、定力10、耐力10。

  高手一般在根骨和身法的取舍上会有不同方案,也有特别能吃苦的朋友选20或10悟性的,最大众的方案是臂力30、根骨30、悟性30、身法10、定力10、耐力10。最中庸的方案是臂力30、根骨20、悟性30、身法20、定力10、耐力10。

  不同门派对属性的要求实际上差别不大,有人说QZ这样内力消耗很大的门派根骨要高些,有同感,但当级别到了200以后,内力的绝对值都很高了,补内力主要是吃药,低根骨的缺点会随着级的升高逐渐变的不那么明显。

  以上对属性的理解,在发帖的时候,还是相当客观的,需要注意的是XKX公司拥有调整属性作用的权力.

  新人上手还有很多需要了解的,我会找时间继续帖出来,算抛砖引玉吧。

  最后代表新11区12文章帮派的朋友祝大家愉快,我们都是好人啊,不要75我们啦,嘿嘿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