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情缘
作者: 小宝 2004-07-26 14:1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上篇)

  看着她由惊讶变为愤怒,随即转身离去,虽然已在意料之中,却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与她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不禁一幕幕的慢慢浮现在眼前。

  我从去年春天开始玩侠客行,第一个人练的很慢,所以又注了一个新人。由于玩侠客行的MM很少,会有特别的优待,所以我注的是MM,而且处处还装的和真的一样,别人也把我当作MM看待。

  很快我认识了他,他对我关怀倍至,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做丐帮的任务时,很多次都是他把人打昏背到扬州,然后我才把信交给NPC。他还帮我tuna、dazuo、练功,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也问他。我们交换了e-mail地址,开始互相通信。终于有一天,我嫁给了他。可是就在当天,他写了一封长信给我,他说其实他不是他,而是她。她说她很想找一个同性的人聊聊,因为侠客行里MM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觉得和我在一起特别的亲切。

  她时常给我写信,写了很多心里话,我们聊的很投机,可我不敢说我其实是GG。她问我是哪里的想和我见见面,我也不敢告诉她其实我们是一个城市的,我只说我是苏州的,我没有空去南京,但我曾经在南京上学。就这样拖了很久很久。

  终于有一天,她说她要走了,去澳大利亚上学,她说她想见见我。我想了很久,告诉她我去南京。

  约好了见面的地点,我来到那个酒吧,路上不顺利,大约迟了10分钟。那天下雨,里面只有两个人,我看过她的照片,于是我径直向她走了过去。

  走到她面前,我把我事先想好的话一口气说了出来:你好我是XX真对不起其实我是男的我不想骗你可是我怕我告诉你你就不会对我那么好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你……

  我看着她由惊讶变为愤怒,接着冷冷的说了一声:你认错人了!接着她转身就走。

  晚上,看着她和一个个的朋友告别,却没有理我。我在POST上贴了几个字:对不起!我不想骗你,请原谅我!然后我就自杀了。接着给她发了一封长信,我努力解释,最后我说明天下午在老地方碰面,我想再见你最后一面。

  在酒吧里一直坐到晚上,她也没有来,我喝的半醉,一阵恶心于是走出大门大吐起来,突然我发现她正向这里走来。我站直身子,眼泪夺眶而出。她走到我面前,我赶紧擦了擦眼睛和嘴巴,向她笑了笑说:我有点喝醉了。

  她也没有忍住,哭了,在我的怀里。

  (下篇)

  我玩侠客行有些年头了,从上大学时就开始了。由于从小独立性格,所以玩的时候,我也从来不要别人帮助,注的从来就是男的,别人也从来没有认出来我是个MM。

  一次我认识了一个MM,也许是侠客行里的MM太少吧,我和她有一种相间恨晚的感觉,也觉得特别的亲切,她却不知道我也是MM。我处处帮她,别的朋友逗我向她求婚,我就试了,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

  婚礼的那天,她在POST上贴了一段话送我: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被这段话深深打动了,如果生活中也有这一份感情,那该多好!当晚,我发了一封长信给她,我不想骗她,让她误会,告诉了她我的一切,我说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她说她很吃惊,但没有生气,也劝我不要相信网上人的性别。

  从此,我们几乎天天都有来信,告诉她我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她也把她的事告诉我,一起开心,一起伤心。我很想见见她,能够面对面的聊聊,可她却和我不在一个城市。可是我觉得我们离的很近很近,我们就好象生活在一起。

  数月后,我通过了托福,我哥也帮我在澳大利亚的一所大学里联系好了一切。我告诉她我要走了,她说她来南京看我。我们约好了见面的地点,我给过她我的照片,应该能认识。

  我早早就在那个酒吧里等她,时间过了,她还没来,会不会不来了?

  突然有一个男的进了门向我走来,他说他就是她,我听到第一句话脑子里就听到轰的一声,下面什么也没听到,只知道他说的很急,脸给涨的通红。实在无法接受这种突然,想到以前和他说的那么多的知心话,我恼羞成怒,站起来对他说:你认错人了!拂袖而去。

  外面还下着雨,我甚至没有打开伞,就朝前冲去,他没有跟着我。回到家,浑身已经湿透了。雨水和泪水充满了我脸颊,脑子也里只有几个字:为什么他要骗我?为什么他要骗我?

  这时候,一个电话打来,是我哥从澳大利亚打来的,说机票已经买好,让我准备准备。电脑已经转让给别人了,可我还没有和那些朋友告别。

  我带着一份快餐来到网吧,和那些老朋友们告别,我说如果有可能我还会玩的,我看到了他,却没有理他。突然我看到了一条谣言,说他自杀了,fingerxxx,没有这个玩家,这时有一个朋友让我去看看扬州的POST,只有12个字:对不起!我不想骗你,请原谅我!

  我其实并没有恨他,我只是觉得我以前对他说的那么多,无法和他面对。他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每一次都给我很多惊喜,过节给我寄贺卡;他不知道我的生日,可他自己过生日却寄了一张贺卡给我,让我和他一起过。可是这一切都结束了,我就要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活了。

  刚想走,邮箱里来了一封信,是他的,我的心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打开信,很长很长,他有点辞不答意,不断的解释,最后他说他想见我一面,在信的后面有一个PS:你还记得我们结婚的那天我说的那句话吗?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刚刚擦干的眼泪又刷刷的流了出来。

  一个晚上天我不断的问自己要不要去,一直没有睡着,天亮了才朦朦胧胧的睡着。醒来太阳已经偏西,想着那句话,终于决定要去,天已经黑了。匆匆地往那个酒吧赶去,不知道他还在不在,老远看见有一个从酒吧出来,在门口大吐特吐,好象是喝醉了,走近,看的清楚了,才发现是他。

  他也看到了我,我走到他面前,他站直了身子,尴尬的对我笑笑说:我有点喝醉了。

  我忍不住放声大哭,在他的怀里。

  (全文完)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