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我对加点的看法
作者: 劫 2004-04-09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对新人加点的建议

  下面是各项属性对人物的影响

  1:臂力臂力影响角色的负栽能力臂力越高能拿的东西就也越多臂力高的人攻击力也就比较强,而且还影响每次升级加的气血

  2:悟性悟性高的人顾名思义学东西比较快在战斗的过程中更容易获得经验

  3:根骨根骨直接影响角色一生的精力内力修为根骨越高内功上达到的成就也就越大

  4:身法身法高的人在战斗中攻击和躲避的几率大,而且增加防御一个先天身法很高的人在战斗中更有优势

  5:耐力影响将来的体力耐力高的走路和练功消耗的体力较小

  6:定力影响连续学习和练功的能力定力差的无法学会左右互搏

  在测试期间,耐力和定力对人物的影响不是很大,所以目前可以考虑不用加。

  悟性髙练功是比较快,但现在悟性对经验的要求没有刚开始测试的时候髙了,也就是说悟性的作用正在降低。如果你只是为了练功的话加到30我也不反对,如果想练得更强一些,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把悟性加满,但也不要加太低。毕竟如果经验和潜能不是差的太多的话,补起来也不是什么难事。而其他补起来并不容易,也许你会说可以练习基本武功来加。可是等髙等级的话你要比人家髙10级武功(其实也只多1点)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还有丐帮的弟子切记悟性最多只能27。

  臂力,根骨和身法可以说是直接决定战斗力的属性。根骨影响内力,而内力为人物气血和精力,体力转化的关键,而且内力还可以直接转化为气血,而且比武时候是不准吃药的,所以说根骨决定了一个人的战斗的持续力,而且等大招开了以后,髙内力的人就可以多用pfm。

  臂力影响每次升级加的气血和攻击力;身法影响防御和闪躲都是比较重要的属性。

  侠客行如电脑一样,每个属性都影响着战斗力,每个属性都可能成为整体战斗力的瓶颈,所以侠客行中加属性不是像韩国泡菜一样走走极端就可以解决的。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只要练个均人就行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侠客行中加属性还是有一个规则的,那就是要体现门派武功的特性。比如丐帮和密宗就需要髙臂力,桃花和玉泉就需要髙身法,不然有些功夫就不能学。(玉泉身法高于28,建议丐帮和密宗臂力高于28)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免片面,只能提供一些参考。

  来自www.bt-x.com劫ID:jayshero所在:故宫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