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全真之最
作者: 不想 2004-03-24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近日看见一篇侠客行之最的文章,于是也想来卖卖关子,写上一篇全真之最.

  全真最大的BUG

  要数练阵的BUG了,老赵老是说话不算话,因为不能做阵,必须QUIT是经常性的.可是就这么一个大虫,WIZ却一点要FIX的意思都没有,SIGH,XBC97QZDIZI

  全真最脆弱的人

  我看是我们的掌门人拉.虽然QIU的SKILL都在300LEVEL,可是你只要LOOKQIU就明白了.hehe,老丘的气......反正只要你打到他,他就见老白了,

  全真最不记仇的人

  还是老丘,放心的去杀他吧,老丘绝对不会来杀你的.

  全真最难做的工作

  要算是去点化老欧了,又要把他打昏,还要辛辛苦苦背到全真,半路上醒了,就是全功尽弃;被老欧打到了一下就可能命归西天,苦啊....

  全真最多的人

  哈哈,那就是机器人,全真的机器人好做,稳定,结果看看漫山遍野的道士却没几个人会理你的,只知道干活,练阵,在练阵.

  全真最大的骗局

  我想应该是@AH的一次UPDATE后,大家惊奇的发现在QIU的旁边站着我们的祖师爷,chawang,全在400,CONGRA声响彻整个全真!当时丘的taoism只有300,而SHENGTONG的要求是301,点化是困难重重,现在可以学了!接下来就是拜王,一切都很顺利.可是,第二天一来看老王不见了!!!!!开始还以为是个QUEST,后来才知道是个骗局.可怜许多真人都失去了自己的师傅,最要命的还是,后来发现老马同志的TAOISM到了380,

  SHOUT!后来在WIZ的开恩下,众真人才得以baiMA.

  全真最好的SKILL

  我想应该是chunyangquanandsanhua-juding,EXP低的时候还感觉不到,高了,就有感觉了.

  全真最危险的地方

  我想是养心殿里了,如果EXP不高,最好不要在那里LIANQI,PKER最喜欢光临那里了,常常是杀的那里一个不剩.

  全真最可怕的工作

  那就是和一个7M的HH一起练阵,如果是这位HHCOPY的金轮法王,一个HIT就保证让你去见老白.

  全真最累的人

  赵致敬体力不支....zhao为了关大全真,不得不没日没夜的和机器人们一起练功,而且还要收拾他们留下来的NPC.

  全真最安全的地方

  嘻嘻,那就是橱房啊,faint.

  全真最不讲道理的人

  还有谁,那一群贼哪,连你身上带了几朵花,也要你留下一朵只值一钱的金银花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