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我的侠客人生之冷血门
作者: 天晨星 2004-01-30 11:1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进入侠客的,当我在书店里看到侠客的宣传画时我被深深的吸引了“三万屏庞大的地图(后来我才知道确实够大,大的我跑半天竟然看不到一个人),合理的升级系统(够合理,还得打电话升级,创网络游戏之先例),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这是最吸引的地方,结果到最后也没有碰到)”于是我豪不犹豫的拿出我的口粮费买下了侠客行的光盘,我来到了这个令人向往的世界。

  我的出生地是杭州,所以在进入侠客的前半个月里,我竟然没有出过杭州(原因:出杭州要钱,我舍不得)。我是和微,浪客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而我们每天在也只是杭州城里逛大街,那时不知道有无敌,所以我们练级也只是打一些小兔子之类的东西,升级可想而知了。直到遇到游客(一个玩家),才教会了我们无敌,被警察欺负了半个月,这次终于逮着机会,于是和微,浪客把警察足足K了4个通宵(警察没K死,我们3个快被累死了整整睡了一天一夜)。当我再次进入侠客时,我发誓一定要到杭州以外的地方去看看,于是我利用桑于和杭州城蚕丝之间的价格差跑了1个小时终于赚到了8000块的盘缠,我背起包袱含泪告别了微和浪客,答应他们等我飞黄腾达了一定接他们出去,就这样我来到了侠客的中心地带——荆州。当我踏上荆州大地时,我的感觉是新奇,但我也感到了孤独,失去了朋友的帮助我感到无所适从。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锦衣客——西班,我高兴的迎了上去,并向他问了声好,希望能得到他帮助,结果迎来的是一道蓝光(后来我才知道那就是所谓的半月刀法),身上仅有的7500也被抢走了。就这样我回到了杭州,我迈出江湖的第一步就这样结束了。

  我回到杭州后的唯一想法就是练好武功——报仇。于是在剩下十几天里我埋头苦练,终于力达到了1500,而微和浪客不堪被人砍杀,离开了侠客,留下我一个人苦苦挣扎,然而依旧逃脱不了被砍的命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流动的云(虽然我没有把他认做大哥,但我心里早以把他当我的大哥了),在他的引导下,我学会了很多听都没听过的东西,并且加入了冷血门。

  加入冷血门的一段时间可能是我在侠客里度过最快乐的日子。流动的云的热心,烈日惊雷的豪放,寒风竹的冷酷等等好多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现实总是无情冷酷的,再侠客里我照样做透明人,虽然帮中众兄弟都倾力帮我,但我实在呆不下去了,只好告别了侠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