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天下游戏品质四大缺陷
作者: 蓝色大眼虫 2004-01-19 09:4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删除ID角色没有2级密码

  首当其冲就是这个问题。要删除角色只点个确认就可以了,这不仅仅是容易造成玩家误删角色,这更意味着游戏商业运营以后,玩家帐号一旦被盗,失去的不仅仅是游戏装备,更可以被盗号者恶意删除倾注了玩家大量心血的游戏角色。恭喜你,你失去了又一名玩家。

  二.游戏任务零散

  确实,游戏里的任务不算少。然而玩家经常做的就是那麽两三个,长久了难免给人一种为任务而任务的感觉。个人认为,《侠客天下》一方面,缺乏的是一个贯穿游戏的主线任务。第二,虽然任务数量看起来很多,但大部分都是新手任务,等级稍微高一些,任务就相当少了。其实《侠客天下》已经开了3座城,虽然现在看来除襄阳以外其他两座依然被称为“空城”,但这也可以看出XKX的发展空间还是相当大的。

  顺带提一些其他的,个人认为大理和扬州的home命令收费是万万不能的,在充分开发大理和扬州之后80两白银的home费用,必将成为玩家在这两个城市游戏--最起码的做任务,的一大障碍。要麽home都不要收钱,要麽就取消home用驿站,两个都可以任选其一玩家最终会接受,不伦不类才是最不成功的。

  另外,游戏现在的经济系统仍然很乱,修装备还是原来的价钱,读书写字依然是20两白银学一次,并且攻击官兵类NPC对衣服耐久消耗超多这个BUG还是摆在那里,杀贪官、救王子,动不动就要回去修装备,这麽多白烧的银子,新人那里承受的起。

  三.音乐音效问题+粗糙

  先说游戏音乐。这麽大个公司没就算没作曲找人写几只,这个钱也总花的起吧。大理甚麽音乐?“彩云之南”,襄阳甚麽音乐?“高山流水”。真不知道你们是想省钱还是不怕人家告你们侵权。

  再说游戏音效。很多大招,像密宗的内功,挑花的极剑芒、飞浪剑等等,使用的时候都会播放“bigbomb”这个文件,这个声音好像专给“大炮”用的吧,而用这个声音的武功,其实很多都有自己的音效,比如挑花的剑和浪。我闲bigbome吵把它删了,pfm原来的声音可以听的很清楚。而就在一些大招吵的吓人的时候,另一些却一点声音也没有。像全真,所有的功夫都没声音,真安静啊!

  说到全真,我再多说两句,桃花和玉泉都有新衣服了,全真为甚麽没有?全真121级衣服那个吓人呀,被人家戏称为“全尸派”!我都不好意思见我老婆......

  四.操作界面稍显蹩脚

  侠客天下这次换了新界面,虽然我认为以前那个界面并不影响游戏视野且挺有自己的风格,不过一个人一个喜好。重要的是,一个经常已全屏模式运行的游戏,把那个显示内力、气血、食物、精力等等的模块,放在屏幕的上方是很不合理的。很少人会愿意瞪起眼睛来看自己少了多少血还剩下多少内,就算生活里汽车仪表盘都也是放在车窗下面的吧,见过放在车窗上面的仪表盘吗?我每次进有些都要把这个模块拉有屏幕右下角,1024模式右下那里明显有一块空间刚好放置,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设计的太仓促了!

  操作方面最不爽的就是PK,即便是点“A”打开强制攻击,PK中点其他玩家依然不能开始攻击,并且还会弹出他的“角色属性栏”。只有用右键,再点那个快捷菜单最地下的“PK”!我是“全真”,攻击距离是0,经常的等我做完这一系列并不快捷操作,人家早跑出八丈远了,我只能跟这人家屁股后面乱追,狼狈不堪,郁闷!

  另,还有一些关于pfm设计的想法曾和“传说”聊起过,她说她记录下来了。

  我给们也算提了一些建议吧,应该给点奖励嘛。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