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圣诞活动篇
作者: 侠客爱月 2003-12-26 10: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今天因为种种原因,圣诞活动从8点推迟到了9点开始,可是这也没有熄灭玩家门的热情~!大家踊跃的发言!气氛很热闹,和圣诞节冰冷的天气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

  在活动第一部分,论坛斑竹侠客爱月用侠客论坛圣诞老人的ID刚刚宣布说活动开始.游戏玩家似水黯然.西风问月.落霞双雁.侠客永明剑和hong_feng8等都积极的跟贴回答问题,你追我赶,大家护不想让,哈哈~!活动在这里高潮叠起,最后评选出了3位得奖后选人,分别是:似水黯然.西风问月和侠客永明剑.又由这3位中间评选出头等奖:西风问月。我们在这里恭喜西风问月.同时也恭喜安慰奖:似水黯然.侠客永明剑.

  在侠客论坛圣诞老人宣布第一部分结束,第二部分活动开始后,第2部分的主持人天堂恋沁就很积极的帮大家营造欢快的灌水环境,只看见hong_feng8.落霞双雁和似水黯然努力不断的加大水量,哈哈~!(我有点佩服他们哦~!)在时钟敲响12下的时候,我们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侠客论坛灌水王也同时产生了,分别是:落霞双雁.hong_feng8.我们在这里恭喜这2位玩家.

  在侠客论坛圣诞老人宣布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的活动正式结束.在这我们恭喜5位得奖人.谢谢大家参加~!谢谢我们辛苦的斑竹天堂恋沁.侠客爱月.感谢记者侠客风散花提供的题目.感谢新浪游戏网站提供的奖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