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欢度圣诞 新浪礼物大派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12-23 14:0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圣诞节当天晚上,我们为了开开心心的过圣诞,新浪侠客论坛特举行活动来欢度圣诞~!欢迎大家的光临,简单的规则,方便的参与~!新浪侠客论坛将送出新浪神秘礼物~!

  活动时间:

  12月25号晚上8点

  活动地点:

  新浪侠客专区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z/xk/

  活动方式:

  由斑竹在论坛提问,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跟贴回答,才为有效.(注:另外开新贴回答的为无效)

  活动内容:

  1.本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分2关,第一关为圣诞热身,选出3位得奖后选人.在第二关为圣诞礼物争夺赛.在由5位得奖后选人中选出1位头等奖和2位安慰奖,这3位玩家都可以获得新浪游戏网站送出的神秘礼物。

  第1关 圣诞热身赛

  本论坛将有一斑竹用《侠客论坛圣诞老人》的ID在论坛出现,在8点10分.8点30分.8点50分的每个准点时间段里面提出问题.每个问题都由3道题目组成.哪位玩家可以在规定时间里面第一个全部回答出圣诞老人提出的问题,就为得奖后选人.如没有一位玩家全部回答准确的话,就由在规定时间里面第一位回答对2道题目的玩家位准,如没有一位玩家回答对的话,此题目就不产生得奖后选人.得奖后选人就减少位4人.依次类推.(注:请在公布中奖名单后的中奖后选人不要在参加另外几个时间段的问题回答.)

  第2关 圣诞礼物争夺赛

  由第1关产生的得奖后选人参加,本论坛的《侠客论坛圣诞老人》在9点10分.9点30分.9点50分的每个准点时间段里面提出的问题。3题中回答最快并准确录最高的玩家为大奖得主.如有几位并列的话,就加赛一题,回答最快的为大奖得主.其它的都为安慰奖,都可以获得新浪送出的神秘礼物。

  2.第2部分为圣诞大狂欢!!灌水无罪活动!在8点时间开始到12点这个时间段里面只要是哪位玩家可以做到当天的灌水王的话,就可以拿走新浪游戏网站送出的新浪圣诞礼物.注:有关政治之类的敏感词或重复的.黄色的贴子都与删除,不做为参加的条件~!12点正由大家选出2位灌水天王,将获得新浪游戏网站送出的安慰奖.

  活动奖品:

  大奖是由新浪游戏网站送出的纪念手套和围巾一套

  安慰奖是由新浪游戏网站动出的纪念手套一副

  欢迎大家圣诞光临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