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跳楼]九宫山第一次帮战
作者: 侠客跳楼 2003.09.03 10:0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记者侠客跳楼九宫山第一次帮战

  8月31号晚,九宫山第一次帮派间的大战开始,魔狱VS飘雨阁。

  第一场飘雨阁守城,魔狱攻城。

  飘雨阁因为大战初期,防御策略上的失误,将主力调往东门防守,而意外的魔狱的精英却在南门出现,在不到2轮的时间里南门失守,本来实力不如魔狱的飘雨阁,在东门稍微抵抗后,便开始收缩防线,集中所有力量回守王府。于是从第4轮开始双方便便在狭小的王府中展开了长达8轮的大混战。

  一时间整个王府一片腥风血雨,尸横遍地。虽然因为魔狱集中了全服大半的桃花高手和几乎全部的全真高手以及灵蛇的第一高手,但飘雨阁也用有密宗的2/3高手,玉泉第一高手,和另外一半的桃花高手。(因为丐帮高手没来,所以丐帮缺席大战)虽然大多时间上魔狱占了上风,但是飘雨阁顽强抵抗,始终没有攻破王府。在8轮惨烈的较量后,飘雨阁终于艰苦的获得了胜利。

  第2场,飘雨阁攻,魔狱守。

  因为魔狱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正确的战术,在不到2分钟肃清了南门。逼使实力上相对弱的飘雨阁在东门外的旷野上与魔狱展开了野战,因为飘雨阁实力上无法集中和炮火有利的支援,激战至12轮才由飘香剑雨勉强攻破了东门。当然大局已定。不过飘雨阁帮众的顽强也充分表现了出来,一直到最后一秒,飘雨阁一直与魔狱战斗到底,虽然大局已定但是依然没有丝毫的放弃,而是不断的猛攻,让世人看到了飘雨阁顽强的精神。

  最后一胜一负,双方平手。此次大战却给参战的每个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两场的紧张和惨烈是平时那些为刷潜能而开的大战所不能比的,所以真正体现出大战的含义,让人真正感受到了战场上的那种惊心动魄。相信在在这样的大战下大家一定能发挥出自己的力量和才智,使整个侠客世界更加的精彩。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