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QZ1~20级急速修炼。
作者: 御剑江湖 2003.08.12 09: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许多人因为QZ的道士难练,而选择放弃。其实在玩家后期PK中,QZ算是最强的一只。

  1~5,在蓬莱村打木人,到3级时,最好去全真的广宁殿里打,因为那里很少有人和你抢。耐心的冲到5级。打木人空手打,100两放着别用。

  5~10,买把30两的剑,拜孙清山为师,用升级赏的技能点把全真剑法练到5级。然后继续打木人、低级的狼、海龟。中间可去海滩适当拾些宝物,卖了赚钱。练到10级。

  10~15,10级就可以送信了,网上有任务的介绍,这里不多写了。攒一些潜能以后,把剑法和内功(基础和特殊都练)练到20级,这时,你可以玩许多任务,但先别抓美女,因为那样会损神。去送信赚潜能和神,再少抓一些美女,赚点钱和潜能,不要让神为0或负,否则练不了功夫,再耐心的打木人吧。打到15级。

  15~20,这时可以和高手组队剿匪,升级会快些,但潜能仍是很大的问题,那就看你有没有耐心了,去挖药吧,把武工加满到30。恭喜你有了第一个技能:一剑化三清。剿匪可很需要哦。练到20级,你就可以用技能点升武工了,这时主要加在先天功和纯阳拳上,全真剑法还用潜能升,当你30及时,你就又有一个技能了。

  20及后还是很麻烦,抓贪官很少有机会,这对做正派的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只要你到了可以抓贪官一接一准时,你就厉害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