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TH1~30详细攻略
作者: 無敌¢小咩咩 2003-08-06 09:4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说到TH~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桃花岛啦.在这也不多怎么介绍桃花岛的由来,主要说明桃花的一些具体攻略,说的不来也请大家多多见晾.:)本人的加点方法是按照一些内册玩家给出的意见得出来的.20`30`30`20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TH1`15级比较容易.因为1`15和各派都没多大区别,10级就出了各自的内功心法.主要用来加强防御以及增快速度.在这里也简单说下1`15级的练法吧.

  1`3级是打木人,刚出来的时候在HOME可以用钱先买上一些便宜的装备再就买上几十个草莓买了后开始打木人.如果没木人打了可以打坐内力等系统刷新了再打.到3级了可以去抓海龟了.怎么抓在这也不必多说.如果看见比较多的海龟在那了可能系统已经刷新了就会出现大量的宝石.(本人一刷新可以挖到不少20个)有什么用?拿到HOME那给大师兄给8个宝石可以换取一点技能点。怎么挖?点自己左键或调查自己都可以!XKX是正的坐标上左下右左西右东如果点自己发现是西南那就是左一格子再下一格这样就可以命中100%可.当然这样很快就可以到5或6级了.6级后怎么样呢?

  本人是有多种选择的。打打GB(丐帮)的狗啊~可以取到狼心.再就可以去做全真的挖药的任务.(网站有写具体怎么挖)在挖药那经常有怪出来袭击你什么?要那么多的潜能有什么用?用来学技能拦里的武功~到30级以前都加满最好~每一个武功都有自己独特自处(不过本人觉得桃花第2个技能狂风扫叶没什么用ING)

  很快你到了8级又该做什么呢?别担心.XKX的练级和任务也不会厌烦的,他不向别的游戏一样单调.8级了你就可以去抓抓美女啦.^-^(具体抓法网站也有写。我就觉得作者也的蛮好的)负神了怎么办?会减什么什么嘛?这个你可以不用担心耶~因为桃花是中立性的门派~可正可负~本人提倡做负神的好!因为正神的不能多做美女任务太可惜了.美女任务不但可以加经验加多潜能~每过完一次还给你N个元宝(40个黄金左右)

  10级了你可以去做TH的疯扑任务了.对TH熟的人可以N快升到15了.当然你做多了就会了。

  15级啦..就因该去衙门报道做做CS的CT去杀土匪啦..说来可笑.我15级到30级不用2天时间(平均一天15个小时)因为我网吧3个人玩.一个是LS(灵神)一个是MZ(秘宗)组队一起去打~每次的经验会越来越快~不可能?当然不会`因为灵神的15级出的拳法是带毒的减的是土匪的百分数.什么意思?比如土匪有1100的血灵蛇的打了11的血那么土匪的血就减了110的血.而秘宗呢?秘宗20级出的轮子可以把一大群的土匪压倒.一次500`750不限..

  在上段说了那么多废话主要是说你15`30级TH是比较落的.切记不要灰心.到30级了出的弹指神涛和极剑芒是非常强的哦!所以你要顶过去...再15级到30级之间你要加入别的门派的队伍.直到30级了你才可以开始打出自己的江山.什么?你加入别的队伍都打不过?那没办法啦.你只好打LS那的魔鬼沙滩去打30级左右的狼了.用剑芒杀.经验也是不可小瞧的哦.^-^

  经过了不断的努力你挨到了30级了.拔开乌云见月明,柳暗花明又一村.

  30级了千万别先急着冲到31级~因为以后用潜能来加技能会需要越来越多的潜能就不好打了.你在30级的时候因该自己去挖宝石用杀土匪开的箱子卖到的钱和抓美女弄到的钱去买宝石.不用省!技能加的越多越好!加越多对你以后越有好处!买到宝石拿给大师兄换技能点!加到100以上了和你的武功已经都学满了.你已经是位高手了.有弹指和极剑芒不管是空手还是用剑你都会是一个很强悍的人.是PK戒中永远的威胁...

  尾声:我爱桃花..不仅因为我的小MM漂亮,桃花的男的英俊.而且桃花的音乐幽雅.桃花的武功强悍.我爱桃花的一切一切......

  说的不好的请多原谅哈~毕竟只玩了5天~是个31级排第5名的人物也~我会一直保持下去.因为我深爱XKX~她是偶最爱玩的游戏.

  本人颐和园31级TH的無敌¢小咩咩也~QQ:46000747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