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实话实说之24日比武大会
作者: 侠客老妖 2003-07-25 11:1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实话实说之24日比武大会

  7点30分,老妖叉完了最后一个包子,兴致勃勃地坐在了心爱的电脑前,着手开始比武大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1、申请游戏名称:侠客老妖,2、准备好笔和纸随时记录,3、准备好“有害健康的东东”。

  7点40分,一切就续后,老妖兴冲冲赶往了传说中的试剑山庄。一脚踏进,眼前一黑,晕了过去,若大一个擂台,空荡荡没有一个人。现如今的人们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了,也许不想浪费时间在排队买票上,直到7点50分,系统里还在报着XXX正在剿灭土匪之类的话,看来练级第一,比赛第二哦~~

  总不能一个人呆着唱独角戏吧,老妖开始在闲聊频道鬼吼,幸好,侠客老妖的名头不是盖的,很快就有人认出了我,当然见面的方式颇有埃塞俄比亚遗风——飞起一脚把我踹了个落雁平沙式,可怜我为了参加比武大会刚买的新裤子。

  7点55分,陆续有人进了试剑山庄,在正式比武之前,有几个身怀绝技的高手进行了热身比赛。第一个飞身上擂台的是卓清凡,正当老妖在研究此人和卓一航有什么亲戚关系的时候,永志先生已经把他打了下来,定睛一看,此永志乃是天下帮的副帮主,难怪出手虎虎生威,厉害厉害。随后小莲、清清风、天河鱼、一群疯子、冷风儿等人都上去试了试身手,活动活动了筋骨。

  8点10分,18岁组比赛开始了,地点就放在一号擂台,刚开始,小莲这个未成年美女一直延续着西方不败的神话,好几个未成年少年,死在了她的大球球之下,鬼知道玉泉的MM们平时把这么多大球球放在了身上的什么地方~~~左一个球球,右一个球球,然后就是勤杂工上场拖晕厥过去的侠客们。哎,世风日下,未成年的小孩们这么厉害~~~就在上面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老妖蔑见了身边站着一个密宗的老喇嘛,吓,这不是拿破伦吗?老妖赶紧打个招呼,不过大牌就是大牌,对于记者是避之不急,拿破伦没有搭理老妖,不过没关系,老妖有着大无畏的职业精神,这点挫折算什么。

  这是,拿破伦开始往外走,老妖决定先跟踪这个老喇嘛。试剑山庄外,令老妖大吃一惊,高手们都扎堆坐在外面呢,什么紫水晶拉,龙儿拉,拿破伦和他的经纪人莫小小拉,都在外面聊着。老妖尝试着插话,不过基本效果和蚊子哼哼没啥区别,不要放在心上,高手就是高手,要有最基本的矜持,不要跟陌生人搭话。恩,老妖很满意,继续回去看比赛了。

  说话间,22岁组和26岁组相继开始,老妖又匆匆赶到了22岁组,只看见台上杀做一团,一个牛鼻子和一个叫花子扭在一起,衣服碎片在空中飞舞着,那叫花子不是别人,乃是个侠士,他的名字就叫侠士,不过他真的是个侠士,因为在老妖第一次进入侠客天下的时候,就是此人救济了老妖10个元宝,帮助老妖彻底脱贫,当然了那时候老妖用的是化名,嘿嘿。等他们二人决出胜负后,陆续的很多有志气的年轻人纷纷上台一试高下。

  


比武的图片一

  就在此时,老妖发现原来可以押注赌外围,心中一喜一悲,喜的是可以发家致富,悲的是此号身上仅有100两银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押了再说,凭着多年观战、阅人无数的经验,老妖头一把就押对了,又是一喜一悲,喜的是偶赢钱了,悲的是偶赢的钱没给我。这回好了,小葱拌豆腐了,穷的掉渣咯。输掉了,不应该说是赢掉了最后的赌注~~55555

  算了,去26岁组晃晃吧。鬼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运转的,龙儿竟然在26岁组和人打来打去,老妖一打听,原来女孩子有驻颜术,可以永保青春,嘿,还真对得起这张脸。不管她的等级有多高,人家就是只有26岁,服不服吧。只看着她在上面彩裙飞舞,死伤无数,看来这组没啥悬念咯。

  过了一会,金轮法王也加入了角逐,瞎,这个恶贼,杨过追杀他好多年了,待我手机杨过,来把他抓走。可惜杨过的手机都是忙音,现在的名人业务都忙。只好放过他了,且看他现如今的本领如何……

  30岁组终于开始了,老妖一个冲刺,直奔现场,永志已经站在了擂台上,不知道已经杀了多少人了。老妖手一激动,发生一了件非常壮烈的事情,原本老妖是想查看排名的,谁知道鬼使神差地按到了报名上,而且非常郁闷地点了确定,于是乎,老妖我就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推到了台上。呵呵,尴尬嘞,老妖是纯新人啊。

  一招,只有一招,非常朴实的一招。

  老妖滚下台了。暴丢份啊~~~~(当然了,换句话讲,这是应该的,应该的!)

  仅接着,高手们使出全身解数,你来我往。这边一招亢龙有悔,那边回敬个大球球,这边牛鼻子发威,那边蛇公子叫喧,好不热闹。

  就在比赛逐渐进入高潮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象什么人物卡在擂台上下不来了,老妖最多的时候看到4个人在一个擂台上,你说谁打谁呢?

  还有就是比完了,全身装备和物品都没了。于是GM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原想着比武不用主持,可以轻松的看看,谁知道还有这样的状况呢,不过在GM和玩家通力合作下,还是解决了大部分的问题。一些玩家因此而终止了比赛,也算是一点遗憾吧。

  接下来,老妖就是不断奔走在四个擂台之间,真是上窜下跳,还好试剑山庄里都5匹的大空调,奔走的如此频繁,也不见有汗,实在万幸啊。做记者容易么~~~~~~~~

  10点左右,在重重的刀光剑影中,比赛逐渐临近尾声,老妖四处探询,搞到了当时的比赛排名:

  18岁组,排在前四的分别是:aaronng,街角的祝福,樱若雪,岚清。

  22岁组:明镜山水、李清、侠士、水月。26岁组:龙儿,馨心,燕南天,金轮法王。

  30岁组:玉兔,绛霜凝雪,永志,不语。(以上排名均为老妖看排名榜统计,最后以官方公布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30岁组,你们可知道谁是位列第5名的人?也就是说仅仅比前四名差一点,屈居第5的高手。不卖关子了,那就是老妖我,哈哈哈哈。不相信么?有图为证(附后)个中玄妙,你们看了图就知道了,嘿嘿。

  OK,24日的比武大会就此拉上了序幕,有激动人心的,有愤愤不平的,有傲视群雄的,有惨痛败北的,有恼怒BUG的,有排名欣慰的……

  总之,正是这林林种种的人间百态才构成了如今的侠客天下,这一晚仅仅是个开始,后面几天才将展现侠客武侠的至高境界,敬请随时关注我们每天的《实话实说之武林大会》!明天见~~~(老妖蹬着小三轮,离开了现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