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7.24-7.27的比武大会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24 12:5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侠客天下内测比武大会说明

  最近申请参加新侠客行《侠客天下》内测的玩家如潮水一般涌来,体现了大家对于经典国产MUD游戏图形版的无限热爱。

  为了庆祝《侠客天下》内测活动的顺利开展,侠客天下定于7月24日~27日举行内测比武大会,分别有个人赛,门派赛,还有帮会大战,并准备丰厚的奖品:)

  具体比赛方法为:

  ******************擂台论剑大赛******************

  大赛将在试剑山庄比武擂台举行,并按游戏中的年龄分组为:

  18岁以下组(含18岁)22岁以下组(含22岁)26岁以下组(含26岁)30岁以下组(含30岁)35岁以下组(含35岁)35岁以上组总冠军决赛(无差别组)

  其中总冠军决赛前五名获得五绝的称号,将获赠专门打造的独门兵器各一件,并且可以带入外测中去。

  赛制采用三局两胜制。

  *******************门派赛*******************

  比赛方式为六大门派各出一队,每队各出六人,其中20岁(含)以下2人、30岁(含)以下2人、30岁以上2人。各队在擂台上厮杀,以一方杀光另外一方为胜。

  采用三局两胜制。

  *******************帮会大赛*******************

  各帮派分别组队参加襄阳大战,分别担任攻方和守方,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帮派参赛人数限制为20人。

  奖品将另外公布:)

  正所谓:“数英雄人物,尽在侠客天下!”

  你憋足劲喊道:大家快来挖泥巴呀,泥巴下面就是宝贝了!:)

  时间安排

  以下时间均为参考时间,正式时间请大家在游戏中随时关注系统信息。

  7月24日16点至19点为报名时间

  20:00:由董晓宣布比武大会正式开始

  20:05:表演赛开始,由GM和高等级玩家进行表演。

  20:10:18岁以下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0:30:22岁以下18岁以上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0:50:26岁以下22岁以上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1:10:30岁以下26岁以上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1:30:35岁以下30岁以上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1:50:35岁以上玩家组进行抽签淘汰赛,1局定胜负,最终选出4名高手。

  22:10:比赛结束

  7月25日

  19:30:18岁以下玩家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冠军晋级总决赛)

  19:50:22岁以下18岁以上玩家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冠亚军晋级总决赛)

  20:10:26岁以下22岁以上玩家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冠亚军晋级总决赛)

  20:30:30岁以下26岁以上玩家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前三名晋级总决赛)

  20:50:35岁以下30岁以上玩家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前四名晋级总决赛)

  21:10:35岁以上玩家组进行进行决赛,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军。(前四名晋级总决赛)

  21:20:门派大决战,由掌门人推选出各个门派6大弟子(其中20岁(含)以下2人、30岁(含)以下2人、30岁以上2人)出战,各队在擂台上厮杀,以一方杀光另外一方为胜。

  22:00:门派赛颁奖仪式。

  7月26日

  19:00:总决赛开始,抽签仪式。

  19:05:三局两胜的淘汰赛正式开始。

  20:50:总决赛的争夺第五名比赛(按原有的区域进行淘汰赛)。

  21:10:总决赛的决赛。

  21:30:个人赛颁奖仪式(五绝)。

  22:00:最终之襄阳大战正式开始。

  比武说明:

  1、比武时无法使用任何自带物品,均由监督比赛的NPC提供。

  2、比赛结果会一直保持在公告栏上直到下一届比武大会。

  3、每项单人赛的冠军将会拥有不同年龄段天下第一的称号。

  4、总决赛前五名获得五绝的称号,并且将会有一把神兵利器带入公测。

  5、总决赛第一名,而且所在的队伍取得了襄阳大战的胜利,则将获得武林盟主的称号。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