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平面媒体报道《侠客行》
作者: 大众软件 2003-07-23 17:3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大众软件报道《侠客行》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制作的<侠客行>游戏是一款超清晰,高分辨率的大型网络游戏,在全世界首创任意分辨率,最大限度地发挥用户硬件的优点。场景和人物全部采用3D制作,画面之精美,在世界范围上看都是少见的。

  音乐制作上也是独具匠心,不同的场景配有不同风格的音乐,让动听的音乐和精美的场景相得益彰,或让人心旷神怡,或让人热血沸腾,具有非常高的艺术水准。比如说桃花岛上的音乐,就是抑扬顿折,曲调优美,而香冢的音乐则如歌如泣,让人心肠俱断。而西域山庄的音乐则充满西域异国情调,魔鬼滩的音乐就诡异恐怖。

  不同的场景也配有不同的战斗音乐,让你绝无重复之感。特别是襄阳大战的战曲,号角和鼓点激昂高亢,让人热血沸腾。千军万马之中,身为旷世大侠的你,该如何发挥出你的绝世神功来保家卫国呢?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该游戏将玩家从除了打杀还是打杀的单调升级生涯中彻底解救出来,让大家可以体验真正的江湖生活。比如说玩家可以训练野马,然后骑马,并且可以邀请爱侣男女合骑一匹马,让你体验十足的浪漫。女侠们还可以在玉泉中洗澡来提高驻颜术,变幻出沉鱼落雁之貌,不过要小心色狼哦J更有特色的是结婚的时候除了大宴宾客外,还可以骑着花轿或者驾驶花车周游世界,甚至双人合骑大白雕飞翔,除了浪漫还是浪漫…

  该游戏制作组不是把这款游戏当作普通游戏来开发,而是把它当作一种雅俗共赏的艺术品和网络文化来开发。其宗旨不是如众多的韩国游戏一样开发出一个单调的网上低级杀戮原始社会,而是一个充满了古老而伟大的中华文明精髓的虚拟世界,让你可以尽展平生宏图。

  游戏特色

  一声光画面

  地图为写实风格,光线明快,画面精美。人物装备写实华丽。宽阔的视野范围,突破了以往分辨率固定的模式,支持任意分辨率,分辨率的大小决定视野范围。气象变化依季节、时辰、天气的变化改变,有逼真的雨,雪,早,晚变化。

  二操作界面

  整体界面整洁明了,操作上手快,容易熟悉。鼠标、键盘及指令输入通用。

  三战斗

  战斗模式为即时战斗,分兵器和空手战斗,战斗时,只要指定目标,即可自动攻击一方到死为止。战斗中可以使用各种绝招和暗器。和需要切换场景的游戏相比,更加逼真,更加刺激,同时允许旁人自由观战和参战,让观众也大过其瘾。

  四地区

  已经有襄阳,青竹林,终南山,西域,蒙古草原,桃花岛等开放,将来还要包括大部份在武侠小说里出现过的城镇、疆域、名山、海岛等等。所有场景都制作非常精美。

  五组织

  游戏中将包含原著中各大小门派、帮会、家族、官府、镖局等数十个不同类型的组织。玩家也可自己组织帮派。

  六角色

  每个门派各有男女角色一种,以后还是陆续增加可选的。

  七道具

  原著中所描述到的各种物品,都一一搬入了游戏里。并且依据中国各地的风情相应增加了各种各样的服饰、器具、食物等。道具全部用三维精心制作,非常精美。

  八技能

  技能分武功和职业技能,武功包含六大门派的武功,职业技能包括妙手空空,驭兽术,浪里穿云,五音十二律,奇门遁甲,医术等

  九天赋

  天赋有臂力(影响攻击力),智力(影响学习的速度和解迷),身法(影响避开攻击的能力和行走的速度),根骨(影响将来的内力和气血限度),耐力(影响将来的体力),定力(影响连续学习和练功的能力,定力差的无法学左右互博)

  十任务

  任务系统是这个游戏的最大特色。不同的门派都有适合不同等级玩家的任务系统,同时也有种类繁多的公共任务系统。每个任务都趣味盎然,让大家在执行任务中长经验,长智力。

  十一迷题

  继承了原文字MUD侠客行迷题众多的优点。

  十二聊天系统

  有多个类似聊天室的频道,包括公共聊天,门派聊天,小组聊天,跨服务器聊天,也有即时给玩家进行私聊的讯息工具。

  十三交易系统

  玩家之间可自由交易,也可与特定NPC交易

  十四玩家互动

  玩家之间不但可以聊天,写信,还可以结婚,同时可以组队进行PK或者共同完成任务。将来也可以自组帮派。

  游戏要求

  1游戏类型MMORPG

  2游戏背景武侠世界观

  3硬件要求游戏基本需求- RAM: 128M - CPU: Pentium II 500 - VEDIO内存4M以上之显示卡游戏建议需求- RAM : 256M - CPU : PentiumIII 800 - VEDIO内存4M以上之显示卡

  4注册用户可以在网页上注册,也可以在游戏中注册

  6官方网站www.xkx.com.cn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