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HL、Misty┊时间:2013-07-25 02:09
新浪专访魔兽设计师螃蟹 阿萨斯已死有事烧纸
ChinaJoy2013前夕,暴雪《魔兽世界》螃蟹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魔兽世界》5.4版本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因为螃蟹作为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和发言人,总是会在一些不能提前公布的媒体采访问题时说到“ComingSoon”这个词,所以我们在采访中给他取了个中文名字叫“宋康明”。

  新浪游戏:你个人是如何定义“听取玩家意见”的,玩家想反馈许多问题,但实际上亚服玩家并没有一个好的渠道去向你本人提交意见或建议。

  螃蟹:我们很注重倾听玩家的声音,但我们更希望得到的是玩家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建议。其实玩家们的问题不是关键,我们在总部也可以听到,关键是这些玩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的根源在哪儿。我们不愿做被别人绑架的修改,如果大多数人说这个东西好我们就做的话,那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就不会存在了。

  (注:提意见、听意见、修改、测试、上线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我们依然坚信“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新浪游戏:是否考虑开通个人新浪微博?

  螃蟹:我们经常在Twitter或官方社区中看玩家的建议,我回去研究一下,如果可以会尝试来新浪开微博。

  (注:画外音,你敢来嘛?)

 

同学们对螃蟹开新浪微博的反应

 

 

  新浪游戏:魔兽已经成为了“经典”的代名词,你认为《魔兽世界》还会火多少年?人气王阿尔萨斯未来还会复活么?

  螃蟹:寿命这回事儿完全取决于玩家,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有玩家对它感兴趣那我们就会一直做下去,而且我们目前不仅仅是在计划下一个资料片,而是已经在计划下下一个资料片,当然这一切还是要看玩家的反应如何。

  暴雪并不会仅仅去做一个游戏,像《星际争霸》、《暴雪全明星》都可以去做,《魔兽世界》的前景还是光明的。

  至于阿尔萨斯,我应该说巫妖王是永远存在的,但阿尔萨斯我们还是就让他就这样死去吧

  (注:我作为阿尔萨斯的脑残粉表示非常生气,并且很严肃的告诉宋康明,我不关心未来的巫妖王是谁,我只关心我的阿尔萨斯吖!)

 

阿尔萨斯手办

阿尔萨斯手办阿尔萨斯手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