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HL、Misty┊时间:2013-07-25 02:09
新浪专访螃蟹 魔兽5.4内容设计大揭秘
ChinaJoy2013前夕,暴雪《魔兽世界》螃蟹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魔兽世界》5.4版本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因为螃蟹作为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和发言人,总是会在一些不能提前公布的媒体采访问题时说到“ComingSoon”这个词,所以我们在采访中给他取了个中文名字叫“宋康明”。

   新浪专访魔兽设计师螃蟹“宋康明” 5.4版本游戏内容设计大揭密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4日消息,ChinaJoy2013前夕,暴雪《魔兽世界》螃蟹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魔兽世界》5.4版本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因为螃蟹作为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和发言人,总是会在一些不能提前公布的媒体采访问题时说到“ComingSoon”这个词,所以我们在采访中给他取了个中文名字叫“宋康明”,以下新闻中的宋康明、康明、宋同学均为鬼蟹先生。

 

螃蟹(左)接受新浪游戏专访螃蟹(左)接受新浪游戏专访

 

“宋康明”LOGO

 

专访前在新浪微博进行玩家意见征集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将加入5.4试练场,这与搏击俱乐部相比区别在哪,试练场更注重哪方面的内容?

  螃蟹:相比搏击俱乐部,试练场更注重玩家对在副本中不同定位下的训练,DPS练习技能输出循环、治疗练习如何控蓝、坦克练习如何拉怪等。试练场模式与搏击俱乐部相比有单独的游戏模式,在做这部分内容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兼顾新手、休闲以及核心玩家的不同想法。

  试练场以单人作战为主,我们设计这个系统希望玩家能够一个人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练习,游戏共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三种难度,在完成黄金模式后会开启“无尽模式”。

  搏击俱乐部需要玩家有不同的策略性,玩家需要去思考如何击败敌人,如何击败BOSS。而试练场则可以让玩家看做一个单人场景战役,在这里不断磨练自己的技巧。

(注:宋康明同学在介绍中想告诉大家,试炼场更注重单个玩家的游戏体验,强烈推荐中噢!)

 

5.4加入单人试炼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